close

這是一篇別人一年前就寫過的開箱文xDDDD

97fe69f5tw1e0sci904i9j  

上圖是我很喜歡的一張ASKKAI的圖

不過應該說這個站的圖絕大部份我都很喜歡

但是問站在WOLF回歸之後越來越少出現  後來就關站了QQ

也因為這樣我一直很想要買ASKKAI唯一發過的一本寫真 

算是彌補心中的遺憾(?)

再加上沒追上金開剛出道那段日子  回頭看覺得那時候好青澀好可愛  所以更想收一本初代的寫真

很幸運有強大情報人員(?)發現有人要轉賣寫真價錢也滿合理我就果斷收下了xDDD

 

 

4953284  

當初販售的完整SET包括

photobook

海外特典 - DVD

特典 - 小卡5張/明信片卡3張/A2海報/A3海報/防輻射貼紙/書籤

 

順便看一下teaser影片~~~看了真的會失控掏錢啊!!!!

不過其實有些預覽沒收到PB裡欸ㄎㄎ

 

 

我收購的特典部分有

DVD/小卡5張/明信片卡2張/A3海報

 

下面就先來全家福!

不過因為我套了書套所以寫真怎麼拍都反光........

收到的時候氣泡袋上還有當初包裝的貼紙啊啊啊  儘管有被拆過所以有點皺
但是還會把這個也附上  這點就覺得賣家很細心

 IMG_1282

 

 

這次拍照因為要閃躲爸媽(?) 所以背景是詭異的阿嬤花布><

而且我原本想借助美美的陽光拍照但是時間有點太晚  已經變黃昏所以照片有點偏黃(扶額

啊然後我這次興起(?)在照片上加了浮水印

因為看了很多開箱好像都有加就很三八的也加了xDDD

希望不會影響美觀啦ㄎㄎ

 

 

小卡+明信片們!!!

ASKKAI (2).jpg

小卡當時我看到有穿條紋衣的機場那張都快感動哭了QQ

旁邊忘了哪個典禮那張也笑得好仁妹好可愛啦!!!!!!!

明信片卡右邊那張整個青澀到不行啊

 

 海報兒~

ASKKAI (1).jpg   

啊然後這張海報其實沒有很中我心   隱隱地就覺得長的不太像鍾仁><

 

還有很精美內容也拍的很好的DVD!!!!

IMG_1284IMG_1285  

跟寫真封面一樣~而且連DVD本人都有印上開開啊><

 

 

下面三張圖是包括我沒收到的幾份特典~

是網路上找到的開箱圖不過沒有來源 不妥的話我會撤掉的

20131002_19220120131002_193207

20131002_193105  

其實我有點喜歡A2的那張海報啊啊啊><

 

 

接下來是寫真本尊啦啦啦~

真的很厚之我忘了拍厚度示意圖(喂

ASKKAI (3).jpg

封面是綵排中的麻豆開!!!!  這場的圖真的都超好看的  比正式演出還好看一百倍啊啊啊啊啊

 

ASKKAI (4).jpg  

封底的小角落有ASKKAI資訊小字~

拿回來先套上了書套才開始翻  我覺得我一定會被詛咒我原文書都沒套書套了xDDD

 

 

 

然後我又進入了不知道拍多少才算合理的世界

但是一頁頁翻過去相機就忍不住一直拍  我還為了他又重新動用我的微單眼!!!!!!

下面開始準備接受我的花癡攻擊吧xDDD

ASKKAI (5).jpg

這張我真的喬很久但是就是反光啦(翻桌

不過下面那張鍾仁還是看得滿清楚~笑的超可愛啦啦啦啦

 

ASKKAI (6).jpg

還附贈了團體圖!!!!!  這張圖每個都好喜歡  大家都好青澀燦燦戴粗框眼鏡開開還是捲毛啊啊啊啊

然後我以前都沒注意過燦燦的褲子跟忙內的外套原來是配套的xDDD

 

ASKKAI (7).jpg

意境圖這種真的好帥(倒

 

ASKKAI (9).jpg  

這張是當初站長有放出來的預覽  好像滿多人都有被它燒到

可是我現在都一直focus腿毛怎麼辦......

 

 

下面幾張有點失血  要先做好心理準備(?)

ASKKAI (8).jpg

仁妹這樣不行啊啊啊啊啊

結果你又瞬間給我霸氣模式全開怎麼能不倒啊下面這張.......

ASKKAI (10).jpg

 

這張的瞬間眼神真的捕捉的很好啊

金開的眼神到底為什麼都這麼犯規啦!!!

ASKKAI (11).jpg

 

無須多說的手臂線條  我快變肉體飯了嗎(驚

ASKKAI (12).jpg

 

 

我們來回到青春洋溢又活潑的仁妹吧(?)

跟首圖同一天的機場照  其實重點是這件襯衫好好看啦我好想要!!!!!!!  (←老是被愛豆挑起購物欲的笨蛋

ASKKAI (13).jpg

 

剛出道的仁妹講話都是這種害羞臉真的很想捏兩把欸!!!

ASKKAI (15).jpg

 

表演中間乍現的這表情也好好看啊!!!!

ASKKAI (16).jpg

 

一直都好喜歡他這天的穿著  帽子不要戴這麼可愛啦你!!!

而且整個人都一直呈現一個呆萌狀態~~~

ASKKAI (17).jpg

ASKKAI (29).jpg  

 

跟小卡一樣是那個忘了哪個典禮的圖(喂   這種笑真的很犯規啦  而且金開的屁股下巴好明顯(驚

ASKKAI (18).jpg  

 

MAMA時期超低胸的金開xDDD  但重點其實是旁邊看到嘴巴張開開的可愛嘟嘟xD

ASKKAI (14).jpg

 

這眼神......整個是讓人沒辦法久視那一頁啊

(還突然意識到亮片裝還能有幫忙打光的效果欸ㄏㄏ

(然後第一眼看到他耳機線還以為是耳環啦xD

ASKKAI (19).jpg

 

12年的MAMA~我還記得那時候收圖一直呈現失血狀態啊~~~

ASKKAI (20).jpg

 

還有怎麼拍怎麼帥的RCY活動啦!!!!!!   好喜歡這個瀏海喔不知為何  就是會有種不一樣的氣質

ASKKAI (22).jpg ASKKAI (23).jpg  

 

這張機場照滿好看的~不過看小卡發現全身好像看起來有點腫xDDD

後面附贈的燦烈也好青澀啊啊啊啊

ASKKAI (25).jpg

 

然後站長感覺很廣泛的接受金開的各種CP欸xDDD

感覺一般PB裡面不太會放這麼粉的圖  (珉豪可以算嗎ㄎㄎ

ASKKAI (32).jpg

ASKKAI (21).jpg

這張完全讓我這個最近變成半個開嘟飯的人開心到不行啊啊啊啊

然後其實還有泰民跟金開  外加印像中不只一張的開鹿xDDD

不過這兩個真的超難拍我果斷放棄(攤手

 

 

最愛的機場照降臨!!!!!!!!!!!!!

條紋控如我怎麼能不愛這套  其實他還有穿紅色外套整個超好看的啦

皮膚黑的人真的很適合紅色啦

而且那段三不五時捲毛一下的時光真的太美好了

棕色又捲毛的完全就是泰迪熊啊  跟燦燦的金色捲毛一樣是絕配啊啊啊 

ASKKAI (26).jpgASKKAI (27).jpg

 

是說........這張機場照我還是翻寫真才第一次看到(驚

所以才又去蒐了照片  原來我開也會戴這麼可愛的毛帽!!!

ASKKAI (30).jpg

 

這張金開太可愛了啦!!!!!!!   不過旁邊那個跟你戴過一樣毛帽的是誰!!!!!!!!!!!!! 

然後旁邊的鹿鹿好美喔(揍飛

ASKKAI (24).jpg

 

一直覺得金開順毛的時候髮質看起來都好好喔~~~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站長們修的 

ASKKAI (28).jpg   

 

下面最後一張!!!!!

是自以為放成4格照片就不算拍太多的開開們xDDD

ASKKAI (31).jpg

 

 

寫真開箱到這邊結束~~~~~~~~~~~

這本我第一次翻的時候  真的是每翻個一兩頁就要倒抽一口氣不然就驚呼一下

翻完之後妥妥的把它放到書架上  然後我這幾天一直沒事拿出來翻xDDDD

看來在我收到其他東西之前應該會一直重複這個模式

啊還有~其實這本有收很多表演圖啦

只是我實在是太不喜歡MAMA亮片裝們所以拍照都不小心(?)被我略過了(喂!!!!!!!!

 

真的好喜歡這本寫真啊  

剛出道的大家都好青澀  (裡面真的一直拍到其他很多人啦xDDD

而且收到周邊的情緒真的好激昂  開特典啊 翻寫真啊

完全是樂趣啊啊啊啊啊   這根本會上癮怎麼辦啦QQ

我現在在把它拿來翻下嘴角還是會帶著笑啊  完全入坑了我><

 

 

然後我要來曬一下最近收到的東西們be0c10661bff65959f653403aeb0c295_w48_h48  

IMG_1209

SMTW的週邊~A4黑白海報!!!

 

IMG_1212  

這是比較小的  好像是A4一半大小(?)

這張的金開完全難以直視  從紙夾裡拿出來看兩眼就得趕快塞回去xDDD

 

 

 

以上是我又一次的花癡開箱紀錄ㄏㄏ

我要來去對發票了~~~拜託讓我對中啊啊啊

這樣以後就可以繼續開箱了(喂

 

 

close~

EXO相愛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askkai kai 金鍾仁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