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 Cut Play的第一本寫真二刷開箱唷!

我來還債啦~~~~~

這是NCP的第一本寫真  但我這份是二刷喔~特典部份跟一刷不太一樣

這認真說起來是我第一本下手的寫真  

雖然不是第一個收到的但其實也3月就收到了

那時候相機壞掉用別人的拍  不習慣整個拍得亂七八糟

我個人又對照片有點強迫症硬要修圖

修來修去到最後就懶惰地想說  反正都是二刷不用開啦(喂

前陣子決定要開9493就想說那來把NCP也認真修完寫完好了

所以拖到今天終於讓開箱重見天日啦

 

先送上規格~

-------------------------------------------------------------------------

《Photobook 寫真》

A4/全彩/224P/收錄KAI高中畢業典禮-2013.03.16/

《DVD》

2CD(電腦用/DVD用)/時長60分鐘

 

《特典》

先入金:鐵盒+30P小卡

SET特典:10P小卡/明信片/A2雙面海報/便條紙/貼紙/螢幕擦

-------------------------------------------------------------------------

 

收到的實品部分跟公告的一樣

不過小卡 明信片 海報 這三樣特典的圖和一刷的時候不同

都是用新的圖做的~讓人有種收藏特別多時期的開開的感覺xDDD

 

給大家看一下一年多前的DVD Teaser

 

 

老樣子送上全家福~~~

 1

忘了把鐵盒小卡放進去了 後面相見吧XDDD

 

[明信片兩張]

 2

分為一張直式一張橫式~

是新的特典和一刷的圖不同都是去年SMTOWN WEEK的圖

右邊那張好唯美

紙的材質算是偏厚的明信片(?)  表面沒有上膠所以收的時候要很小心><

 

 

[貼紙三張]

3

第一次收到非Fanart的貼紙覺得很特別

都有經過設計很可愛♥

但是這種貼紙怎麼捨得拿來用啦!!!!!!!!

 

不過美中不足的是  

因為貼紙沒有上膠  幾乎都有掉色的問題~  

我拿到的時候用手指在上面壓了一下竟然有沾到一些顏色

 

 

[螢幕擦 便條紙]

5

我一直打成便利貼不知道在幹嘛!!!!!!!

但它只是便條紙喔沒那麼高級XDDD

拿來用比較不會心痛的fanart版ㄎㄎ

是說螢幕擦超tiny的 要是拿出來用應該半天就會被我搞丟吧ㄎㄎ

 

[雙面海報]

12

還記得當時我看到推特開始有認證照的時候

我看著那些認證照想說  怎麼回事!!! 為什麼海報有兩種!!!

為什麼每個人都只有一張!!!這是兩款隨機的概念嘛!!!

結果根本就是因為他是雙面海報啦

13

兩面是同一場活動的圖~~~~

一直很喜歡那個噴漆感黃色領帶

 

[鐵盒+小卡30張]

6

快睜大眼睛!!

ME上面居然有鍾仁啊XDDDD

而且我是到拍照的時候才發現真的超級遲鈍哈哈

 

小卡們莫名拍成很魚眼模式

大家將就看一下吧QQ

78

這張下排的都超可愛

小卡材質很厚  裁切圓角也都很光滑~~~是到目前為只收過材質最好的小卡

 

910

我那時候完全被小卡圖的新鮮(?)程度嚇到XDDD

黑風衣鍾仁是二月的機場居然馬上就出現了

 

小卡背面就是這次周邊的LOGO~~~ 赤裸翅膀鍾仁

11

 

[DVD]

 14

DVD是SET不是特典喔~~~

所以影片滿多的  時長約1個小時

15

DVD本身就只有印 Show me baby 2

很喜歡外圍一圈黃色~~~

17

Playlist這張的排版 超 好 看

這張圖根本是為了這樣用而存在的吧XDDD

 

接下來就是批逼了啦啦啦啦啦啦~~~~

手繪風的slogan封面

18

NCP這本寫真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它有做書套! (當然不是我套的那個XDDD

上面這張的就是書套

把書套拿掉就會看到真正的封面囉~~~

19

強調亮片外套的封面XDDD

因為有多一層書套

所以寫真封面跟其他寫真比起來薄滿多的

 

20 

這是封底~~

乍看都會以為照片放反XDDDD  不過這種顛倒方式滿特別的

 

封面打開之後裡面就是~~~~~~

又見赤裸鍾仁

21 

覺得這個Slogan配圖做的超好看的

 

下面就選些我喜歡的寫真內頁囉

因為分很多次拍照順序超混亂  我就沒有照內頁順序放囉XDDD

寫真本身就是按照時間順序放的

IMG_1624

畢業典禮的鍾仁!!!

好久以前的青澀仁妹!!!

當初會買這本批逼很有部份原因就是看到有收畢業典禮

從出道前就開始追的站子真的不多啊

更別說批逼裡會收到畢業典禮的圖了

 

IMG_1646

IMG_1649 

這張完全是電影感啊!!!!!

而且真的萬分不解怎麼能拍到這麼這麼這麼近還那麼清楚

我都看到金開的隱形眼鏡了!!!!!!

IMG_1650

覺得下巴肉是萌點

 

IMG_1651

IMG_1662

覺得這兩張超美的~~~

一直很喜歡看金開的側面  鼻梁+下顎線一次擁有

IMG_1679

IMG_1689

雖然覺得金開這個髮型太成熟  可是還是好帥啊

IMG_1721  

 我一直很喜歡金鍾仁這個小中二混混的瀏海挑染

跟他那時候的髮色膚色有關係吧~ 明明很容易台掉的挑染反而很適合他

 

IMG_1726IMG_1727

KAI跟呆鍾仁

 

IMG_1734

這張完全應該要印成海報貼在房間裡供奉啊 

 

IMG_1731

給大家來點扭曲的肉

  

 IMG_1820

IMG_1802

附贈半個可愛仙氣忙內

是說金開好像很久不穿這種.......兒童感圖案(?)的厚T了

 

IMG_1791

又是觀賞隱形眼鏡的圖啦(誤

怎麼拍怎麼帥的RCY  不過這張真的有黑到

 

IMG_1829

喜歡這張的情境感

 

 

終於打完這個拖了大概有一世紀的開箱

個人覺得NCP這本寫真的舞台圖特別好看

很多金開表演中的表情都捕捉的超美的~笑容或霸氣的都是

 

預告一下之後還會有9493Room跟OAOKAI的開箱

要是不預告我很有可能就會擺爛不寫了

最後送上我最喜歡的表演圖金開跟大家說掰掰~~~~

IMG_182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KAI 金鍾仁 開箱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