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真的!!!!!!!!!!

絕對是我迷妹史上RP最爆發的一天了

IMAG2452

 

首爾第六天的行程~~~~

前幾天開始我們就幾乎每一天都在民宿烤土司煎蛋當早餐

連在台灣都不會自己做早餐吃  在國外這麼作也是滿新奇的

 因為這天的行程是遠離首爾市區(我甚至不知道京畿道還算不算首爾)的南怡島!

我們要趕上在加平9:10出發的第一班巴士  大概7點就要出門

所以我們大概6:30就下樓要準備早餐

竟然太早民宿員工都還沒把土司跟蛋拿出來啦XD

他出來放吐司那些東西的時候看到我們就一臉驚訝ㄎㄎ

 

 

京畿道一日遊

7:00  6號線東廟站出發

(轉線:東廟→回基→上鳳→加平)

8:50  京春線加平站到達

9:10  加平站觀光巴士出發

9:15  南怡島到達

12:15  南怡島觀光巴士出發

12:45  小法蘭西到達

13:50  小法蘭西觀光巴士出發(表訂13:40)

14:50  晨靜樹木園到達

16:00  晨靜樹木園觀光巴士出發

16:20  京春線清平站到達

(以上時間都是大約的喔)

 

我們是搭地鐵從6號線東廟站出發,轉線轉了滿多次時間也滿長的

如果不想花那麼多時間另外還有一個方法是搭KTX

我們轉線這樣大概花了將近兩小時到加平站,KTX的話大概一個小時就可以到達

 

從上鳳到加平的車~ 雖說好像是也被列入地鐵  但他其實比較像火車

班次少  大概20分鐘一班(?  每站間距也都比較遠一點

 

加平站只有一個出口~ 不用怕找錯出口XDDDD

出來是一個類似廣場的地方   我們一開始以為要到馬路上的站牌上等巴士就跑過去了

對面有一片很漂亮的花圃~~~~

IMG_2250

 

因為找了很久都找不到到底在哪搭巴士

我們甚至跑去問在站牌等車的人 (那邊都是老年人居多

問了一位中年女士  夾雜爛韓文跟英文  最後他說他也不知道要在哪裡搭

好不容易!!!!!!  等到這個觀光中心開門  我們就趕快跑進去問

是說這邊的工作人員不是應該至少要會一點英文嗎  一開始問他的時候什麼都聽不懂

一直到我拿著南怡島的導覽介紹上面接駁巴士時間表給他看  他才說是在這前面搭....

IMG_2251

 

裡的巴士是一票到底的概念喔!

上車的時候給司機5000W司機就會給一張一日票,這一整天這條線不管搭多少次都可以喔!

之後每次上下車把票給司機看就可以了 (不過後來很多司機根本沒看啦

搭上巴士之後大概10分鐘不到吧

我們就到達第一站  南怡島的遊覽船搭乘處

BTW  巴士司機很可愛會一直提醒大家到了  然後說如果等一下還要去小法蘭西就要回來同樣地方搭車

但問題是他分成韓文跟英文說了兩次  我反而聽的懂韓文聽不懂英文阿

南怡島除了搭船過去  另外還有一個方法就是!!!  划索!!!

我那時候其實滿想要試試看的  但是S跟P都說不要  我也只好作罷(其實心裡也還是有點怕怕的啦XDDD

IMG_2252

 

搭船前就要先買票啦~

船票就等於是南怡島的門票 (因為你一定得搭船才能過去XDDD

南怡島很特別的是  他們把自己當作一個國家

所以在這邊搭船前 他會有一個彷彿是海關出入境的概念

IMG_2259

 

因為我們搭的是第一班巴士所以到的時候人也不多

等到我們搭船回來的時候  排隊要買票搭船的人多的超嚇人的XDDDDDD

IMG_2258

 

票劵很美~~~~~

然後剛好發現跟我皮夾還有指甲油的顏色match到不行

等船的地方旗幟上面甚至還有南怡共和國獨立八周年的字樣XDDDD

IMG_2264IMG_2263

 

搭船啦~~~~~~

IMG_2268

 

裡面比我想像中高級滿多的

(之前聽到搭船  腦中自動帶入高雄旗津的船XDDDDD)

IMG_2270

 

這是一個港口邊的感覺XDDDDD

IMG_2280

 

 這兩個雪人(?)有點像是門神的概念XDDDD

IMG_2285

IMG_2287

 

裡面很大  我們那時候其實沒有走到最邊邊的一些區域

超~~級~~~綠~~~的環境讓人覺得超舒服的!

IMG_2292

IMG_2304

 

好像這個是跟什麼劇有關係吧(?

左下角那個圍欄還有寫 First Kiss

IMG_2313

 

中途嘴饞剛好路邊有販賣機~ 覺得這個Milk soda很奇妙就買來喝了XDDDD

我其實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個啦哈哈  是可口可樂的~喝起來其實很像可爾必思

IMG_2316

 

裡面也有很多不同的建築  這間我也忘了是什麼了

但就外牆很可愛~

IMG_2323

 

那時候走一走突然看到這隻熊卡在樹上嚇了一跳XDDDDD

真是個奇特的造景

IMG_2328IMG_2335

 

下面這個進去是FOOD ZONE

我們之後就是在這邊買午餐的~

IMG_2331

 

超特別的MBC在這邊還有一個分部XDDDD

不過整間沒人也沒啥東西就是了

往裡面看只有看在一個在石大神的立牌

IMG_2340

IMG_2341

 

這個超像以前去綠色博覽會的感覺XDDDDD

就覺得那個表演舞台會有很多小朋友跑出來的感覺

IMG_2356

IMG_2372

 

下面這張圖

建議

正在吃東西的人趕快先吞下去!

正值深夜時間的先做好心理準備!

(故作神秘個鬼阿你)

 

 

 

 

 

 

 

真的太奇妙了啦這個造景

IMG_2363

我真的回來那幾天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有不小心按到之後被嚇到XDDDDDD

當時在那邊看到這個的時候就覺得超奇妙的  都是用像鋁罐那種材質的東西做出來的

連頭髮都做好真的很細心

 

 

當時忘了應該要三個人一起在這裡拍照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IMG_2373

 

這棵"樹"也是一個很特別的造景

因為他其實不是真的樹XDDDDD  樹葉就是一般的假葉子  樹幹跟下面白色部分都是用不同材料做的

白色部分超特別  是一大堆筆管

IMG_2374

IMG_2383

 

南怡島就是因為冬季戀歌而出名的

這個背板附近等合照的人真的是多的嚇人XDDDDD

有個大陸團真的是一整團在這邊輪流拍照  好不容易趁人家交接的時候才拍到的

IMG_2384

IMG_2389

 

冬季戀歌裡十分有名的場景就是這個樹林道

S在這邊突然發神經錄起旅遊節目 P整個不想理我們  只有我們兩個玩的很爽XD

IMG_2390

 

走一走竟然發現這邊還有鴕鳥

IMG_2394

 

我們其實算逛的滿不細的

紀念品店也都稍微看看而已

也有一些地方沒逛到

因為要搭12:15的巴士也要提早一點去搭船才不會不小心錯過

我們大概11:00就去FOOD ZONE買食物~ 後來在遊覽船上吃就當作午餐了~

 

提醒

遊覽船大概10分鐘一班

在算觀光巴士時間的時候,記得要預留從南怡島搭船回去的時間喔!

不然一錯過就要再等一個小時了

 

這是在出入口的地方~覺得超美

下面木牌還寫了 LOVE&PEACE (少時?

IMG_2406

 

要搭船回去啦~~~~~~

這班船來的人超多的XDDDD  重點絕對不是前方的墨鏡男女好嗎 (幹嘛cue人家

IMG_2407

IMG_2414

 

很高的那座就是要搭划索過去南怡島的地方!

IMG_2415

 

我們回到搭巴士的地方時大概還有10分鐘左右

我們就跑到旁邊商店買冰吃XDDDDD

因為真的超熱的

然後這時候S突然說了:我的水壺不見了

(就是那個上篇遊記在北村買的那個)

這傢伙對這水壺不知為啥超級執著  整個心情超差

甚至還開始問我那天到底在哪買的想要再回去買

我整個傻眼XDDDDD  想說路邊再買個差不多的不就好了嗎

而且他後來回國的時候真的有把他帶回台灣  阿不過回來之後也沒看他用過就是了

後來搭巴士的時候S確定他是在到南怡島的時候忘了帶下巴士的  

所以這其實  很難找 我們也就跟她說真的想要再去買吧

P對於他如此執著水壺不斷翻白眼XDD

 

 

下一站就是小法蘭西啦!!!

這段的巴士很奇妙  因為有很像導遊的車掌在車上

一路上一直跟大家介紹南怡島還有即將要去的小法蘭西

中間有一段山路的地方  甚至巴士還停下來  然後導遊叫大家看外面  是可以看到南怡島~

這段車程大概也才半小時左右就到達啦~~~~~

 

下車的地方往回走就會看到Petite France這個樹啦~~~~~  用瞎妹燦的招牌V手勢拍照中

往左邊這邊上去就是售票處囉!

一個人是8000W  售票處也有中韓英的導覽地圖可以拿~

IMAG2339IMAG2342

 

售票處走進來就看到這個景象了啦~~~

IMG_2419

一進來的時候想說怎麼那邊一堆人

然後

然後

然後

 

 

當時真的是一個震驚

心裡一想  天阿!是誰!

然後趕快跑過去

 

 

我跑過去從人群縫中一看

是!強!仁!啊!

IMG_2421 

等我在對於看到強仁的衝擊中回過神來往旁邊一看

我........

我....

我..

真的

此趟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是!A!M!B!E!!R!啊!

IMG_2424

居然真的是AMBER啊啊啊啊啊

想把眼珠挖出來揉一揉確認自己到底是不是做夢的程度(誤

 

我在看到強仁的當下就真的已經震驚到不知道該怎麼說話了

S說我轉身跟她說  “那是強仁阿”  的時候聲音都是抖的

再看到AMBER的時候真的已經驚訝到腿都快軟了

不過S跟P兩人真的對於他們見到了誰毫無概念XDDDDDDDDD

我說了強仁之後兩人一臉呆滯  

我才又說SUPER JUNIOR  這兩人才終於有點反應

 

我們到的時候他們正在拍攝

我為了要看的到他們站在比較旁邊  

就有一個工作人員過來要我們稍為後退一點怕會入鏡

我旁邊站了一個拿了鏡頭超長的相機的女生  對著強仁一直瘋狂連拍XDDDD

想想應該是站長知道行程吧~不然一般人帶那種鏡頭出門有點太誇張

 

看到強仁的第一眼就閃出  “咦?滿瘦的啊”  這個念頭 (被揍

再看AMBER的時候真的很驚訝   臉好小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生人真的好漂亮而且超瘦的

IMG_2426

在到韓國之前為了查資料翻了一大堆遊記

不乏一些幸運的偶遇  我同學去的時候也曾經在路上看到過趙權

所以必須說心裡是真的有抱著期待希望能不能在這趟旅途中見到誰

 

但其實心中設想的場景一直都是去各經紀公司那天的行程或許會在路上看到誰誰誰

而且就算抱著期待  心裡還是有個聲音一直告訴自己  哪有這麼容易碰到呢

 

真的怎麼也沒想過會在這種觀光區見到他們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也不是什麼不認識的小團或不喜歡的人

 

那可是AMBER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強仁抱歉阿但我真的跟你沒有那麼熟)

 

而且當時真的覺得我們很幸運

原本在南怡島時想說要不要逛久一點晚一班巴士再去小法蘭西

到小法蘭西外面的時候想說要拍照  跟我們同班巴士來的人都在門口排隊要輪流拍照

我們就想說那直接先買票進去好了

不管是晚一班  又或者在那邊繼續等拍照  我們就都不會看到他們了啊!

只能說感謝上帝給我這趟旅程一個能炫耀的點了(喂

IMG_2427

繼續廢話一下

當時剛好是f(X)在出RED LIGHT預告的時候

AMBER的預告還沒有放出來

那幾天AMBER出入公司也都把頭包緊緊的

(看過EXO回歸前進出公司照的應該懂)

所以看到她的時候瞬間有種   唉唷我也是少數先知道AMBER髮色的飯的驚喜感XDDDDDD

跟我妹說遇到AMBER的時候  他也是馬上就問我頭髮什麼顏色

 

然後照片上穿著白色長袍的人

我當下真的是沒有認出他來的  還以為是什麼臨時演員(喂

而是我跟我妹說遇到強仁 AMBER跟另外一個人不知道在拍什麼

百科如KJ妹就說那應該是 "A song for you"吧

我再看了一下拍的照片才發現

唉唷喂!!!

那個人真的是BTOB的星材阿

他們三個人剛好那時候接下A song for you的新主持

所以應該是來拍宣傳影片之類的~ 無奈我回來之後都找不到影片就是了QQ

 

我們在那邊其實只看到他們拍攝一下下而已

不到10分鐘吧  他們就拍完去休息了

我們比較孬XDDDDDD不像有幾個人走過去跟強仁還有AMBER說話

而是默默的跟到他們進休息室就離開去逛我們的了

IMG_2430

這是走到小法蘭西最邊邊的一個鐘樓上面拍的

可以俯瞰小法蘭西  (雖然遠處看不到啦

 

樓梯間的畫~

IMG_2431

 

下面這個就是AMBER他們休息的地方~ 所以當然我們也就不能進去囉

也搞不清楚原本裡面是什麼XD

IMG_2433

IMG_2435

 

這個很歐風市集的地方就是剛剛拍攝擋到的

後來才回來拍~  很可愛而且瞬間讓人覺得你就是在歐洲啊!

IMG_2441

 

後來在下面廣場有人在表演木偶戲

第一次親眼見到木偶戲覺得超神奇的!

還搭配歌曲 讓那個木偶娃娃像是唱跳歌手一樣表演

還有跟坐在下面的小朋友互動

 

不過表演完的時候竟然  沒人鼓掌!!!

韓國有不鼓掌這種習俗嗎??????

我們三個覺得太扯  所以就自己拍手還尖叫

IMG_2442

 

一樣是歐風市集的概念~

IMG_2451

 

園區裡有非常多讓大家合照的場景

這個小王子背景超好看的~~~~

不過前陣子看到另外一個朋友去拍的覺得拍超美  我們怎麼會拍這麼醜XDDDDDD

IMG_2460

 

這裡的紀念品店當然也有賣明信片~

一張1500W  很好看~害我後來都有點捨不得寄出去了呢XDDD

IMG_2466

 

同為朋友拍很美我們拍很醜的場景之一XDDDDD

IMG_2469

 

裡面還有一些蓋章或是小王子其他相關的東西~

不過那時候我剛好手機相機一起沒電

後來很多東西就沒拍了

 

 我們在小法蘭西待的時間不長

因為其實真的也沒啥東西好看的~

所以我們只待一個小時就搭下一班車往晨靜樹木園前進了

上車之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我們竟然搭到早上第一班的巴士  然後S的水壺還好好地待在那個位置上!!!

真的覺得傻人也是有傻福的阿(喂

從小法蘭西上車的時候就已經delay 10分鐘了

 從小法蘭西往晨靜樹木園表定車程要50分鐘~ 走了一整天也滿累了  所以我一上車就爆睡XDDDDD

 

睡了一下子醒來發現也還沒到

就跟S還有P閒聊

結果巴士突然緊急剎車  然後前面嘣超大一聲

出 車 禍 了  

我們真的瞬間嚇到  還好只是追撞到前面車子沒有人受傷

當時我們想說慘了  還要等警察來  就算派別的車子來接也不會這麼快到

殊不知  巴士司機跟前面司機喬一喬 (前後大概也花了快10分鐘)

然後車就繼續開了耶

不知道是韓國比較沒有一定要叫警察還是也是想私下和解  總是覺得怪怪的

我們位置坐在比較後面  出事的時候也只看的到前面有一輛車

實際怎麼樣看不太清楚

一直到前面車子往前開才發現  那輛箱型車後面的擋風玻璃整片都碎掉了

後面保險桿也整個歪掉

後來前面車主是一路跟著司機開到清平巴士站

我們原本以為應該是會換車再繼續搭到晨靜樹木園

結果!

跟巴士站的人說一說我們又繼續前進了耶

總之雖然有點被嚇到  卻也只比表定晚20分鐘就到達晨靜樹木園了

 

也是先買票囉~

一到那邊就超級有植物園的感覺   外面有很多賣盆栽的店~  

我們因為水喝光了跑去旁邊的雜貨店買

後來買了常見的600cc寶礦力水得  居然要1800W阿

 

買票的地方也有不同語言的導覽地圖~ 一人票價是6000W喔!

IMAG2350

 

必須說裡面真的

(不擅言詞如我也只能用這種爛爛的形容詞了)

IMAG2351

 

走到一個比較高的溫室看下去,真的整片綠油油的

看了很放鬆也超級舒壓的!

IMAG2353

IMAG2355

 

這裡的小路很多也很雜

但注意看地圖的  其實有些走一走也是走到同一個地方XD

IMAG2356

IMAG2377

 

這棵樹的形狀超特別的~

而且從這個角度看過去非常的顯眼獨特!

自己覺得這張照片拍得很美

IMAG2388

 

這是我們在路上看到的一個很可愛的小男孩~

很努力的推著他自己的嬰兒車  而且因為這段是上坡  他真的超級吃力XDDD

我們覺得很可愛就一直在旁邊看  他爸媽也對我們很友善的微笑~

然後小孩子畢竟也不懂啥上坡下坡

推一推累了就直接鬆手 我們跟爸媽都嚇到趕快去扶嬰兒車

而且小朋友竟然推累了就蹲在地上不動  實在是太可愛了

IMAG2391

 

在樹木園中另外一個小村莊的概念~~~~

做的很精緻很漂亮耶~

IMAG2402

 

我沒有把它拍好

當時時間不多走滿快的 這片的藍色真的非常非常美

我調了好一陣子光圈還是沒辦法抓到原色就放棄了

強調一下!原色是比圖上更藍更美的顏色!

IMAG2414

 

這邊很意外地也有古屋建築

非常地古色古香~~~

我們還在這邊坐著休息了一下  也拍了很多照XDDD

IMAG2419

 IMAG2423

 

我們在這邊的時候看到一對情侶穿著超級可愛的情侶T

我還很怕忘掉所以一直假裝在拍風景然後偷拍他們的衣服 (乖小孩不要學XD

男生衣服上是一個愛心鎖 + I locked my heart

女生衣服上是一把鑰匙 + I found the key

真的sooooooooo sweet

IMAG2425

 

這個中式的涼亭真的很美  不過當下P說看起來陰陰的(喂

IMAG2433

 

這個遠看像河  近看才發現是一整條的石頭塔

印象中曾經看過電視上有疊石頭塔的遊戲~~~但不記得是不是韓國就是了

真的有些疊超高超強的欸

IMAG2436

 

從上面中式到了這邊是變得很歐式

每一區都有不一樣的概念~

IMAG2456

我們在這邊逛得有點急促因為搭巴士來的時候delay了滿久的

我們逛到一半的時候有下了點毛毛雨

雨很小沒什麼影響  反而讓整個山區起了一點點霧氣

從高高的溫室看下去更美了♥

 

也在這邊的紀念品店買了一些明信片之後要寄給朋友~

明信片裡面有開放夜晚參觀時的樹木園夜景圖

真的超~~~~級~~~~~浪~~~漫~~~~

不過因為我們去的時候是夏季開園時間  並沒有開放晚上

上次看朋友去拍的夜景  真的好希望有一天可以再去一次啊啊啊啊啊啊

 

外面賣盆栽的店面~~~  連店面都做得很精緻的感覺

整個木造感超適合拿來賣植物的阿XDDDD

IMAG2473

 

接下來就搭巴士到清平站我們要趕往今天最後一個行程了!

不過這時候真的是...... S蠢完換我蠢

我的seoul city pass不見了啊啊啊啊啊啊

後來發現是我早上在加平站用機器儲值之後就放在那邊沒拿走了

卡片的3000W連帶剛儲值的5000W就這麼的掰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  我們首次嘗試用機器買地鐵票XDDDD

不難用  但真的需要思考一下~

就這樣先買了一張到回基的地鐵票

 

到回基站第一件事情就是先衝到便利商店去買T money

(因為已經去過首爾塔我就不想再買比較貴的seoul city pass了)

結果竟然沒有!!!!  在地鐵站裡的便利商店竟然會沒有

到站外找了兩間便利商店  竟然都拿給我一種玩偶型的T money

(店員大媽還一直說什麼這種很可愛之類的想叫我買)

原本想說真的只有這種不然就買好了

結果一個竟然要8000W啊啊啊啊啊啊

一張T money只要2000W欸!!!

只好放棄先出發去最後一個行程

 

慶熙大學

從一號線回基站一號出口出來之後

右手邊就會有人在等車

搭乘03綠色公車就可以囉~

會直接開到校園裡~大約10分鐘的車程

 

然後我們到了之後第一件事

跑到校門對面的便利商店買T money!

終於!!!

在我無數次試圖發出韓式英文的T money之後店員終於懂了

然後拿出一個盒子和幾張T money啊啊啊

後來還又拿出另外幾張圖案不一樣的XDDDD

我終於買到正常的T money了啊啊啊啊啊

而且便利商店店員應該是慶熙大學的學生吧  長的頗帥捏  雖然英文爛爛的

 

這就是校門口啦~~~~~  我是從裡面拍的啦XDD

IMAG2475

 

路上兩旁的路燈上都會有旗幟

連路燈都超級歐風的啊!!!

IMAG2476

 

這個是中央圖書館啦~

因為到的時候已經接近黃昏了拍的不是很好QQ

IMAG2479

 

這邊是要刷他們的證件(應該就學生證吧)才能進去~

所以我們只能在外面張望一下XD

IMAG2486

 

然後繼續走

有一個很陡的坡必須上去!

因為走上去就會看到這個

超~~~級~~~美~~~~的和平殿堂

IMAG2488

 

我們在這邊拍照拍世界久  拍到原本還很亮都變得黃昏了XD

IMAG2495

我真的覺得這個逗蟲完全適得其所

 

這是在河平殿堂的旁邊

不知為何想到哈利波特各學院的圖騰之類的XDDDD

IMAG2503

 

最後一個就是本館!!!

超級壯麗雄偉的一棟  配上前面的噴水池真的超有氣勢XDD

IMAG2528

 

慶熙大學最主要的就是這三個景點~ 但其實其他也還有很多地方很漂亮

我們也有看到運動場跟其他建築

整個校園真的讓人覺得自己根本是在歐洲旅遊!

 

這天的行程非常早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回到東廟站之後在附近一家小吃店吃晚餐

老闆非常的熱情好客~用英文韓夾雜跟我們講話對我們也超好的~

點了  雞蛋捲 辣炒年糕+拉面 魚板湯

老闆還一直怕我們吃不飽XDDDD

我看不懂菜單上的東西  問他是什麼  他還超級熱心把東西端給我看XDDDDD

魚板湯是出發前有朋友跟我說很好吃  所以那天一看到我就說我要點

真的太好吃了~~~~~~~~~~~~~

雞蛋捲也是新發現的美食!!!!

不過我們一群餓死鬼又再度食物一上桌就吃得一乾二淨照片也沒拍(被揍

 

後來之完之後趕往點心場(嗯?

就是前一天晚上吃過念念不忘的  喬村炸雞!

我們是外帶回民宿吃的~

同樣也是快速掃進肚子裡沒拍照(被打昏

 

之後就是回到民宿看電視耍宅XDDDDDD

S堅持要去在民宿附近的E-mart   但我跟P實在都不想動

只好千交代萬交代叫她要看好地圖怎麼走

然後把唯一有網路的我的手機借給她

還跟她說  如果他11:00之前沒回來又無聲無息我就要報警

誰叫他真的就是傻妞一枚  好險最後平平安安的回來了~

她本人對於她完好無缺(?)的從Emart歸來感到非常自豪

從此以後只要我們擔心他什麼  他就會說:我那時候還不是自己去自己回來了(驕傲臉

 

-------------------------------------------------------------------------------------------------------------------------------

 

想不到這篇遊記竟然完成的如此迅速XDDDDDDD

因為有Amber的加持阿!!!(誤

又是一天跑很遠的行程(累

不過晚上空出來的時間在房間裡吹冷氣看電視聊天真的也滿愜意的~

 

看著遊記一篇一篇的解決有種欣慰感阿XDDD

之前原本暫時想要不管阿痞不更新了

但想想覺得忙完回家在好好寫一下遊記其實也是一種放鬆~

每次邊寫的時候就會在想起很多很多當時發生的事心情也會變得很好

然後就越寫越多不可收拾

這天對我來說真的是韓國遊最高潮迭起的一天了

發生了很多很多事  人生第一次大爆RP也心滿意足了

雖然我後來一直懷疑我EXO演唱會衰道根本沒看清金鍾仁的臉是不是因為去韓國的時候把RP用光了

 

 

希望下一篇也可以有效率地咻咻咻寫完!(握拳

韓國Day6遊記 c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