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消失了好一陣子

我回來生存報告啦XDDDDDDD

帶上我們令人驕傲倩倩

 

*提醒:內容包含本周蒙面歌王還有一些些些以前的雷XD

先簡單提一下賽制

一代總共有八位參賽者,比賽共三輪,每輪兩兩分組PK

最後獲勝的第一名再與上一代歌王PK

 

 

身為從第二代開始就很認真追這個節目的忠實觀眾

我幻想過不少次EXO的成員們去參加會是甚麼樣子 ( 雖然我一直猜想會是邊伯賢XD

不過幻想到最後的結論都只有 

我一定會被爆雷爆慘慘

我一定會被爆雷爆慘慘

我一定會被爆雷爆慘慘

 

我一直是沒有看直播的習慣的

所以上周日下午我很悠閒的打開微博,划了兩下覺得很不對勁

怎麼一直有一個蒙面歌手的圖???還連FANART都有合理嗎????????

我一般不太會刷到蒙面歌王的消息阿!!!!!(很認真在防範自己被爆雷

然後當我發現是金鍾大的博在發消息時  真的不知道該高興還該難過阿阿阿阿阿阿阿

很高興孩子們終於有人去參加節目了

但也擔憂我被瘋狂爆雷(←真的很care

 

 

所以今天決定第一次追蒙面歌王直播XDDDDDDDD

看的時候真的好緊張阿阿阿阿阿

下面照節目順序說吧~

 

 150823 第一輪

火熱的告別 / passionate goodbye

 

完整歌曲+talk

 

上周節目都還沒結束我就被一堆吉他男的圖攻擊

後來果斷先去找他唱歌的片段出來聽

聽到第一個影片的1:18尾音!!!!  不是金鍾大是誰啦

 

然後還有各種網民們的金鍾大對照圖~

這個動作也超像XD

 

不過因為蒙面歌王有許多出演者第一輪都喜歡藏聲音唱歌

我還神經質到覺得會不會是有人改唱腔之後像金鍾大

 

也覺得這孩子好老實,完全沒藏的原汁原味的演唱

(這一代的參賽者幾乎都沒藏聲音欸覺得神奇XD)

 

最後也漂亮地以67票晉級第二輪了!

↑這個圖好逗趣

 

 

然後就是這周的節目了~

 播出前我其實滿緊張的XDDDDD

因為這周的第一位對手是我自己也滿喜歡且覺得有實力的MAMAMOO主唱Solar

不知道誰會贏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Solar上周的表演就滿讓人驚艷的♥

 

 

 

150830  第二輪

因為找不到第二輪的影片,所以直接附上鍾大的蒙面歌王全表演CUT(兩周)

 

兩個人都唱得很好阿~

Solar有帶動整個現場的氣氛,而鍾大是比較有渲染力的感覺

不過直播當時因為我網速不給力當到不行,所以其實沒有聽清楚兩人唱得怎麼樣

所以公布成績的時候我整個屏息啊哈哈哈哈哈

不過後來想想光歌曲一出  評審團這麼喜歡這首歌,好像就贏一半了耶哈哈

最後居然以驚人的28VS71票贏了!!!!

9b90abcfjw1evkpl6je9bj20rc0enn02

 

然後評審團在猜的時候

居然說他是鄭容和

認真覺得燦多是在胡扯XDDDDDDD

東雲還說想讓他加入BEAST

後來面具摘下來得時候大家各種慌亂超好笑的

 

 

150830  第三輪

 

 到這輪我的直播意外順的嚇人XDDDDDDD

所以我很恭敬地認真聽歌

還記得直播前我就跟我妹說,剛好可以驗收一下金鍾大音樂劇訓練的成果

果不其然  他的氣變很足  不像以前常常會有快斷氣的樣子出現

高音部分也非~常~地漂亮 一些部分的抖音也聽了很舒服

唯一的缺點大概就是感情比較不足吧   雖然覺得很好聽但沒有感動的感覺

9b90abcfgw1evkqfnph91j20rm0fkabb

對手玫瑰則是完全相反XDDDD

我不喜歡他一直有氣噴出來(?)的那種唱法,但可以聽出來他各種技巧都非常厲害

並且感受的到演唱中流露出的情感

所以我就想說慘了金鍾大要輸了  拜託不要輸太多阿阿阿阿阿阿阿

主持人說差三票的時候我還想說太好了只輸三票

結果!!!!!!!!

竟然贏了阿

竟然贏了阿

竟然贏了阿

9b90abcfgw1evkqvsihb3j20rp0ezq4x

成績公布前我整個緊張到咬手指,公布得瞬間還忍不住尖叫了頗大一聲

果然還是有很多人跟我一樣不喜歡玫瑰那種唱腔嘛

友情提醒一下,鍾大贏了最後一輪就表示他是這一代中的第一名

但要再PK贏過歌王才能夠被稱為歌王喔XD

我真的超好奇這位歌王是誰的XDDDDDDDDDDD

表演方式很奇妙 講話很有綜藝感XD  整個渲染力與舞台魅力也很足夠  更不用說演唱技巧了

 

 最終投票 鍾大可惜地敗給了上一代歌王

但個人看到這分數已經很滿足了

不過鍾大在分數公布前看起來超緊張的~ 整個人僵到不行

應該也是很想要贏吧QQ

9b90abcfgw1evkrejh9foj20s00f7jtj

 

最後拿下面具的時候整理頭髮整理超久的

但其實那時候一看到後頸就知道是他了

所以面具才那嚴實地連脖子都封起來嗎XDD

9b90abcfgw1evkrhw6673j20rf0fdt9o

 

台上的樣子整個莫名乖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順毛萬歲! (不要歪掉

9b90abcfgw1evkrno8t9gj20rs0ewab39b90abcfgw1evkrnorpt5j20rw0e4wfa

 

是說一下台之後整個話變超多的

金話嘮再度上身XDDDDD

說很可惜,但如果是自己也會把票投給對方

果然是最會說話的乖鍾大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今天是無限溺愛模式

9b90abcfgw1evkrnqhp2ej20ro0evdgn

 

插播一下上周一首聽到噴淚的歌~

8eight的珠熙在前幾代的"出鏡率"超高的XDDDD

常常有人被猜是他~ 而這是我第一次真的聽到她唱歌

非常非常柔和卻有力的聲音,而且帶出這首歌很深切得那種思念跟哀傷

推薦大家聽聽♥

 

評審在講評鍾大的時候

一直在說他一定ROCK歌手  甚至說他是ROCK BAND的主唱

從一巡的SOLO到這次的選曲   認真覺得CHEN自己很愛搖滾路線的XD

所以能夠收穫這樣的評價  他一定也很開心吧~

 

 回到本周心得XDDDDDD

在直播前  我就很緊張會不會連第二輪都贏不了

第三輪的時候我原本以為會輸,最後險勝了

上過這個節目的偶像歌手並不少,很多也都表現得很棒

APINK的恩地跟鍾大一樣是第一名

VIXX的KEN,GFRIEND的YUJU,B1A4的粲多都是第二名

還有最有名的就是元老LUNA了

當然還有好幾個  但我現在有點失憶(喂

簡單說 就是我覺得能夠走到這步就已經讓我非常感動且驕傲了!

 

當初LUNA以這個節目收穫非常高的關注,後來陸陸續續有人特別關注節目裡的唉豆

也變成一個國民度滿高的節目,讓許多歌手在這邊展現驚人的魅力

所以特別希望鍾大在節目中可以好好表現,向大家展現他的實力

第三輪贏得時候我真的非常非常得驚訝又感動

除了尖叫好大一聲還瞬間呆在電腦前

 

就像前面說過的

我也想順便看看   金鍾大進步了沒有

(老實說以前唱BEST LUCK的LIVE我覺得唱得並不是很好)

更現實一點的

就是想讓那些覺得他們沒有實力的人知道

我們鍾大是會唱歌的!

而這次的三輪表演都聽得出他進步許多

跪謝音樂劇拯救我們EXO的主唱們!!!!!

我相信感情部分會隨著年紀越來越進步的

他贏了的這股感動到我現在打文得當下都還無法散去

 

期待會有成員幫他宣傳一下+回國後會不會有官網留言!!!!!!!

 

 

謝謝呀鍾大讓我能夠因為你而感到驕傲



 

 

arrow
arrow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