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莫名要來一下感性時間XD

 

其實不知道要怎麼開頭阿

只是大半夜的被弄哭了很想要找個地方宣洩一下(?

 

如果有人問我最喜歡的韓文歌是什麼

我一定毫不猶豫的說 Into the new world

不知道為什麼  一直都被這首歌深深的吸引著

像以前說過的

裡面有種

少女們練習時滿載的努力與付出 

正要乘著風起航的美好

 

每一次

聽他們唱這首歌

都能感受到他們的進步

每個人的歌聲越來越成熟的感動

 

 

看到順圭眼淚流下來的時候忍不住就跟著落淚了

或許是想到了曾經以為會那麼走下去的少女時代

或許是想到了他們一路走來那麼多辛苦跟努力

我不是真正的SONE  我不夠瞭解她們

但在我心中他們一直是最努力的那個象徵

永遠那麼正向活潑

永遠那麼樣的耀眼

 

看著他們

也看著EXO孩子們  看著CN

常常在想自己為什麼不夠努力

迷茫的時候  希望自己也能像他們一樣有堅定的目標

能夠昂首闊步的向前走

 

總是一種激勵與鼓勵

對我而言

再辛苦 再難受

在舞台上的時候就是完美的少女時代

 

相信以後會越來越好的

both U& I

 

同樣聽到快哭出來的感言

though many things happened this year

thanks for your promise

I believe in and expect for ur better days

 

 

果然人生願望就應該是看一場有少女時代的演唱會QQ

 

지금은 소녀시대       앞으로도 소녀시대

 영원히 소녀시대 

 

瘋言瘋語的結束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