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不要臉打了聖誕節LOGO結果遲到的開箱XDDDDDDDD

我們金開開的大站  Mr.Destiny第一個低逼低來啦

 Merry Christmas ! !

 

還是先跟大家說一句聖誕快樂  雖然我遲到了

開箱就當作是給各位的聖誕節禮物啦啦啦~~~~~ (眾:沒誠意!

 

這份周邊來的速度整個出乎我意料之快~

外加暑假期間剛好都沒有收到周邊  所以有種空窗很久的感覺(?

12月初的時候就收到命運的低逼低

剛好那時候我完全是在一個忙碌又suffer到不行的狀態

睡前偶爾點一個影片來看看真的是那陣子很大的動力

 

以下就不廢話先放上公告內容啦~

------------------------------------------------------------------------------------------------------------------------------

DVD : 3DISKS / 約200min / 收錄自出道SHOWCASE開始之公開及未公開影片

 

首日特典 : Hologram寫真卡

海外特典 : 寫真(約60P) / A1海報

全體特典 : 小卡21P+鐵盒 / 明信片SET / A3海報 / L夾 / 小鏡子 / 扇子 / 防塵袋

------------------------------------------------------------------------------------------------------------------------------

 

在發貨前站長就有在推特上公告過變成4CD  影片長度也有加長

不過因為我還沒有一片一片確認過  所以不知道總長XDDD

特典的小鏡子也有公告因為製作問題有更換

但是換成啥我也忘了(喂

應該是那個閃亮亮的像書籤的東西吧

 

 

下面是很不透明化的全家福XDDDDDD

 IMG_4120

韓站最近的流行應該是用這種有點科技感的密封袋裝特典吧XDDDD

已經收到好幾個了哈哈

 

IMG_4122

收到的時候整份周邊外面是用這個氣泡帶裝起來的~~~

上面還有這次的貼紙  真的超~級~漂~亮~的~

 

特典 : 防塵袋

IMG_4124

這次畢竟不是寫真SET  所以防塵袋就是塞特典用的~

但特典有高科技袋子我就老是忘記防塵袋然後亂丟哈哈

 

特典 : L夾

IMG_4145IMG_4146

用的是這次project的主要預覽圖

真的超好看的嗚嗚   just like a black swan

背面的那個彷彿煙火與煙硝瀰漫的畫面也美美der~

 

特典 : 扇子

未命名-1

讓人瘋狂的對視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然後是發現扇子明明很厚但是卻很透光  然後就玩開了的神經病乙名

(此神經病還把MPST扇也拿來玩了一輪) 

IMG_4138

 

一日特典 : HOLOGRAM寫真卡

IMG_4163

這幾張都超喜歡!!!

WOLF那張的手臂線條實在

彼得潘的小王子又可愛到不行QQQQQQQQQQQQQQQQQQQ

 

每張寫真卡下面都有附上不同的字

算是讚揚我們金開的話語(?)

IMG_4165

IMG_4166

 

這卡的SIZE其實滿驚人大的XDDDDD

請出萬年比對專用官方拍立得哈哈哈哈哈

IMG_4167

 大!超!多!吧!XDDDDD

 

特典 : 鐵盒小卡

IMG_4152

這次鐵盒上的字也一樣是印上去的

粉紅色閃電超可愛的

 

下面是小卡們~~~~~~~~~~~~~~~~~

IMG_4149-已還原的

看到了沒!!!!!!!!!!!!!!

看到了嗎!!!!!!!!!!!!!!!!

右下角那張!!!!!!!!!!!!!!!!!!!!!!!!!!!!!

是今年一月從台灣回去的機場圖阿

雖然之前就看過類似的

可是再看一次還是好想立馬轉行衝去補習考地勤阿

(BTW這張的小卡只要是深髮色的我都超愛嗚嗚嗚嗚嗚嗚嗚)

做kiyomi那張實在QQQQQQQQQQQQQQQQQQ

 

IMG_4150

小卡的選圖真的都好~~~~~~~喜歡~~~~~~~~喔~~~~~

不管是fashionkode還是香港巨蛋(?)那張  全!都!好!看!哭!

 

IMG_4154

經典圖來了!!!!!!!!!!!!!!!!!!!!!!!!!!!!!!!!!!!!!!!!!!!!

請先恭敬的奉上掌聲(誤

首先呢

是看似在WINK實則是打噴嚏前夕的金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下面那張也是要劃圈圈打星號用力記到心理(?)的圖阿阿阿阿阿 

去年偶像運動會我們金開開豪邁地在草坪上睡覺的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當初放完預覽就不見人影的這張圖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中間那張摸鼻子那張!

完全就是被直視鏡頭給蘇到不行!!!!!!!!!!!!!!!!!!!!!!!

是那種不敢再多看兩眼的感覺QQQQQQQQQQQQQQQQQQQQQQ

 

阿然後我覺得右下角那張拍的角度超怪超不像金開啦  

看到的時候傻眼了一下 

 

小卡的背面就依然是同系列款啦~~~~

IMG_4155

我忘了拍

不然把所有小卡背面擺一起看起來真的很美很壯觀

 

特典 : 亮晶晶(?)書籤

IMG_4158

上面的各種亮片反光不是P上去的喔XDDDDD

是上面上了好像是叫啥鑽石模之類的東西(?)

就是小時候會買的那種  不同角度看會有不同顏色的反光整張亮晶晶的卡片(?

希望這種解事會懂XDDDDDDDD

感覺現在的小孩大概對這種東西沒興趣也沒概念

 

超喜歡揮手那張~~~~  跟我在演唱會中的某個記憶畫面不謀而合

(該不會就是台灣場吧~~~~~~

 

背面的樣子~

IMG_4161

大概會被當萬年梗但我真的超喜歡的背號88♥

是說昨天看oh my baby的時候  發現泰吳也穿了一件背號88衣呢XDDDDDD

 

特典 : A3海報

IMG_4170

你的世界!!!!!!!!!!!!!!!!!!

之前好像有在哪篇說過(?)

我真的超級喜歡金開每次跳這個舞的這個動作

總是帶著一點喘息及重擊人心的笑容啊

這張圖的影片有出現在低逼低裡~~~~ 看會動的真的是更更更更更更蘇阿QQQQQQQ

 

特典 : A1海報

IMG_4175

A1海報的SIZE真的不是開玩笑XDDDDD

攤開放桌上之後我得站到椅子上才有辦法拍照XDDDDDD

很經典的SOLO金開~

這兩張海報都是黑底留很多   讓人能夠專注在金開身上的感覺很喜歡♥

 

然後兩張海報都上了很亮很亮的鏡面膜  所以反光很嚴重XDDD

同時海報紙也變得特別厚XDDDDD

 

重頭戲特典來啦~~~~~~~~~~

特典 : 寫真

IMG_4179

寫真封面想當然爾是用同一系列圖啦~

SIZE跟一般寫真一樣都是A4

我沒數  不過看厚度感覺不止60P就是了

IMG_4181

雖然只是特典    但紙質還是用的超好~

封面內頁都跟1st批逼的紙質差不多

 

內頁圖我整個拍到失控  每頁都想拍XDDDDD

頁數比較少   所以真的是每張都好看到不行阿~

(謎之音 : 你眼中有不好看的鍾仁嗎

 

 

 接下來

 

 

 

掌聲歡迎 12年底的RCY活動鍾仁!!!!!!!!!!!!!!!!!!!!!!!!!!!!!!!!!

IMG_4185

嗚嗚嗚嗚嗚嗚嗚那天真的是最最最最最最最帥的一次了

你要選鎮長市長立委總統我通通都會投給你的嗚嗚嗚(誤

 

笑開懷魚尾紋都出來的捲毛可愛鍾仁

IMG_4186

 

不知為何  雖然很喜歡深髮鍾仁

但最近好懷念他這個淺灰棕色阿

IMG_4191

 

又是每次都一定要拍的NR簽售會momo-26.gif

IMG_4192

 

這張的光線真的超美超美超美的

IMG_4195

而且這張出現了鍾仁若隱若現常常消失的屁股下巴呢XDDDDDD

 

今年一月台灣機場的金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阿

IMG_4198

剛好剛剛還跟朋友聊到當初送機的種種

現在回想根本就是一場夢阿

離的好近的鍾仁

那個一直無法想像可以那麼近看到的側顏

完全喪失的言語能力

好難想像我也這樣瘋過一回XDDD

 

不過重點是

鍾仁那天穿的真的超超超超超好看阿QQQQQQQQQQQQQQQ

最喜歡的機場圖幾乎都是他穿棒球外類型的外套♥

 

當初帥瞎大家的長版風衣可愛款(?  XDDDDD

 IMG_4200

 

 

皮衣金總可愛款(?  (又

那天吃東西的影片真的是看一百萬遍都不會膩阿

IMG_4202

 

這張瘋狂科學家其實滿好看的耶~~~~♥

IMG_4203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可愛的孩子來給姐姐抱阿

IMG_4212

 

首爾場TLP記者會~~~~~~~

順毛的可愛孩子♥

IMG_4207

 

這張!!!!!!!!!!!!!!!

這張!!!!!!!!!!!!!!!!!!!!!!!!

誰叫你給我裝可愛裝無辜裝三歲了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這根本就是金泰吳阿!!!

IMG_4215

 

 

媽媽媽呀~~~~~~~~~~~~~~~~~

這邊有人犯規啦

IMG_4219

 

某安請畫重點打星號手臂肉暗笑.gif

IMG_4221

 

 

DEEP BREATH!!!

這張真的是有種魔化成仙(殺虫)的感覺阿嗚嗚嗚嗚嗚

跟以往白衣SOLO鍾仁給我的感覺不太一樣

整個背景被調成(或原本就這樣?)藍紫色調

整體更有一種神祕瘋狂的感覺

IMG_4223

 

不知為何  看到這張  腦中瞬間閃過

哥要趕緊回家去拿我的小餔餔阿(大誤

IMG_4226

 

滿最近的圖(?

看到膩的overdose表演服  看來看去還是最喜歡白外套配黑西裝了♥

IMG_4230

以上是明明是迷你批逼卻被我拍了一大堆的內頁XDDDDDDDDDDDDD

 

重點但卻會很一閃即逝的低逼低來啦!!!

IMG_4125

左邊是外殼  右邊則是裡面DVD拿出來的樣子

 

IMG_4128

DVD翻開  這面的設計是我全部裡面最喜歡的一個煙火

 

裡面~~~~~~~~~~~~~

IMG_4129

左邊有個嵌目錄本的夾   然後DISC1還在我電腦裡sooooooo

 

每片DVD上面都是跳舞鍾仁的剪影

是去年SMTOWN WEEK的SOLO  

那個舞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好看阿阿阿阿阿阿

(請不要隨意發瘋好嗎(揍

IMG_4130

 

低逼低盒的背面

IMG_4248

My heart beating so fast like thunder ever since u appear ♥

 

然後就是目錄本啦♥

跟L夾一樣的圖~ 指直很像雜誌紙(?  或說屈臣氏DM本的感覺

雖然不厚但就有種目錄本就適合用這紙的感覺XDDDD

IMG_4133IMG_4134

 

內頁~  這樣一頁就是一片低逼低的目錄

IMG_4135

 

第四片的內容~~~~~

IMG_4136

 

然後咱們要來拉大拉大再拉大來看一下(夠了

IMG_4243

是的!!!!!!!!!!!!!!!!!!!!!!!!!!!

就是TAIPEI VER!!!!!!!!!!!!!!!!!!!!!!!!!!!!!!!!!!!!!!!!

但我還沒看啦所以不知道為啥站長要特地拉出來(喂

  

然後是剛剛有小小露面一下的  隨機照片!!!

IMG_4132

是說我當初其實根本不知道有這些

收到當天只看完特典  甚至沒把低逼低的封膜拆開

是一直到被問拿到哪張照片才知道有這麼一回事趕快去拆開XDDDDDDDDDDD

 

總共是有3款 (看推特上分享的應該是)

另外分別是最近樂天演唱會在場遮雨的可愛王子鍾仁

還有一張是TLP坐在網子上的鍾仁

目前看過最多的就是我這張跟樂天演唱會那張~~~~~~~~

個人非常滿意我拿到的這張阿QQQQQQQQ

那個下顎線條加上整張構圖真的可以在床上滾三圈了

 

------------------------------------------------------------------------------------------------------------------------------------------------------------------

 

然後

是的

開箱就這樣結束了XDDDDDDDDDD

 

講一下影片心得(?

我目前的進度就只有看完DISC1而已

其中居然有拍到了兩場WOLF時期音樂節目的完整彩排!!!

其他舞台表演基本上一個track都會剪進去至少2-3場穿插這樣~

內容真的很豐富就是了

 

如果要跟KIMKAI相比的話  就是剪接沒有那麼緊湊

偶爾會看到有點累(喂

然後目前看過的幾乎都沒有配樂

 

但是整體來說  低逼低SET有滿滿的會動的鍾仁真的是超幸福的

 

之前好像發過豪語說看完KIMKAI要再發一篇截圖心得

但我現在真的是懶成豬  所以還是不要再隨便亂約定好了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

因為我之前發表的KIMKAI腦殘粉宣言  導致大家都以為我有買KIMKAI的亞巡低逼低

但因為他出來的太讓人手足無措  外加本人實在是窮到快睡在路邊

所以結論就是我沒買

所以呢!!!!!!!

KIMKAI開箱請下面傳送門直達安家  欣賞(?)一下可愛安的開箱初體驗(大誤

[開箱] KAI韓站 EXO THE LOST PLANET ASIA TOUR KIMKAI DVD 'SWEVEN'

 

今天剛好看到StudioJ國內開始發貨了(撒花

這樣我也能在一月讓金開開到我懷抱中了TTTTTTTT

 

最後

聖誕節快樂已經遲到了

那就容我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吧♥

新的一年  勇往直前 像金開開一樣地努力去達成一切吧♥

 

 

接受鍾仁的愛心發射(?)之後迎向2015~~~~~

IMG_4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