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臟病發不能只有我一個

所以簡短花癡文讓大家一起感受一下心臟負荷有多大(喂

這些人!

 

MCM這次推出了情人節搶錢系列廣告

裡面每個孩子都帥的無法無天

導致我只能手刀來寫篇文抒發我心臟壓力XD

 

立馬送上廣告

記得看之前深呼吸

身邊備好心臟病發之後所需的藥品(ㄍ

怎!麼!能!每人!都!好!看!!!!!

 

先扣除掉自家鍾仁(喂   覺得俊勉這個廣告真的是帥的超沒天理的

而且我喜歡他拿的那個包XDDDDD

 

上一秒帥吐 下一秒又瞬間呆傻啊QQQQQQQQQ

超級柔和感的俊勉QQQQQQQQQQQQQQQ

 

 

嘟嘟根本有神經病科學家的感覺阿啊阿啊阿  (小姐你確定這是稱讚嗎

拜!託!

跟姐姐回家好不好

你要吃幾個包我都買給你啊!!!!! (大誤

 

聽說前100名買MCM包包的人就可以拿到拍立得~

金鍾大這兩張超帥的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還有這張是要讓大家死幾遍才甘願 

 

這種你不要跟我搶我會給你系列也是整個可愛到哭

我不搶包  我搶你好不好

認真開始思考我到底為啥沒被邊哥牙齒笑容萌到過這件事

 

我莫名被吳忙內掛滿手臂的包這動作萌到

我是不會承認因為這包也很可愛的

雖然忙內整臉寫滿了我餓了想收工(喂) 卻還是帥的沒天理阿QQQQQQQQQQQQQQ

 

跪求老天爺

SM快去把負責MCM的妝髮師都挖去當EXO專門妝髮好嗎

我到底是隔了多久才又看到吳忙內有如此好看的髮型阿阿啊阿啊阿啊阿

 

這張大哥有夠可愛的 

嵌入永久的圖片連結

推主的指甲超Q的! (重點誤

必須說MCM真的很會公關行銷阿QQ

才幾個小時聽說拍立得名額都已經被買光光了..................

不然MCM好多包都醜又貴誰買的下去啊(ㄍ

 

我很帥達人黃子韜XDDDDDDDDDD

 

差點忘了還有類似幕後花絮的影片XDDDDD 

 

也糾勾追的朴燦酥~~~~~~~~~~~~~~~~~~~

這包真的極致.......難看  但反正迷妹看的是人(喂

 

不過我看到這個的時候爆笑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人完全沒有要向燦烈道歉的意思XD

 

 

我們家鍾仁

 

 

有種好久沒看到他這種笑容的感覺

瞬間有種治癒到不行的感覺嗚嗚嗚嗚嗚

看到這個的當下!!!!

能不心臟病發嗎!!!!!!!

 

(丟錢包中)

 

 

此人失血過多無法堅持下去

這篇文到此結束(喂

 

送上失血圖然後安妞~~~~~

 

相信大家對MCM這個情人節禮物應該是頗為滿意的XD

MCM把鍾仁快遞來我家我會更高興的 (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