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新年快樂吶~~~~~

終於輪到我期待超級無敵久的Studio J.

從當年與他的1st擦肩而過我就一直念念不忘

所以2nd一出的時候我超快速就下手了嗚嗚 (哭著看荷包

 

當初韓站預定的寄送時程應該是12月中

結果拖呀拖呀拖的到1月中才寄出

我收到的時候勉強讓我一月桌曆還看了兩三天XDDDDDD

而且因為一些奇妙的巧合我是直接跟主購面交這份周邊

還看著主購扛了兩大袋周邊到便利商店寄出

然後還一個個去輸入寄送資料  真的覺得主購超辛苦的QQ

 

好啦 回來講周邊

這次跟1st一樣是桌曆+寫真的SET

下面送上公告~~~~~

-----------------------------------------------------------------------------------------------------------------------------------------------------------------------

寫真

A4 size / 全彩 / 約200P / 2013~ 公開與未公開圖

桌曆

直立式 / B5 size / 全彩 / 約32P / 2013~ 公開與未公開圖

寫真+桌曆SET特典

迷你Photobook B5 size / 約30P / 2012~ 未公開圖

寫真特典

DVD / 拍立得SET / 鐵盒小卡SET / A2海報 / 扇子 / 防塵袋 / 防輻射貼紙 / 7段小冊子

→最終特典沒有扇子喔

桌曆特典

迷你日程本 / 拍立得SET / B5海報*2 / 圓珠筆 / 透明卡*2

→最終特典透明卡有三張

→原本以為桌曆和寫真的拍立得SET會不一樣  但我還是只有拿到一份QQ

-------------------------------------------------------------------------------------------------------------------------------------------------------------------

 

老樣子沒有海報的全家福~~~~~~

因為是SET所以東西很多XDDDDDD

 

[桌曆]

很簡單的封面設計~ 雖然我一直沒看懂那個LOGO想表達的到底是啥XDDDDD

 

底面的條碼也超可愛的~ 第一次看到我真的以為是貼上去的然後我褶到了XDDD

生日以外的數字大概是亂碼吧XD  站長總不會知道金開的生辰吧

 

桌曆的部分有一面是日期面 下面附一張小圖

反面就是全面照片~  日期面跟反面的照片都是同一場活動的圖~~~

其中包含幾張之前販售公告的預覽

 

日期面就是這樣啦~

風衣鍾仁真的是每家周邊必出現圖欸XDDD  噘嘴超可愛的

 

同樣也有標示成員們的生日~

非常簡單的標註 不過我們金開多了一個愛心這樣XDDD

 

下面就放一些桌曆圖囉~

二月份的是去年1月在滑雪場公演完跑去滑雪的照片

 

我平常放在桌上都是照片這頁朝外

結果一直被同居人碎念說這也太不敬業了吧!你又知道他們不是找路人來拍喔! (他以為這是官方的東西XD

雖然很想反駁  但每次聽到都還是笑到不行XDD

 

當初預覽之一~~~~  這張在台上蹲便便圖整個超勾追的阿~~~~~~~

 

月光!!!!  

 

我其實記不清楚這是哪一場了XDDDD

但那陣子狂戴變色片 整個人的眼神都變了

 

忙內組圖XDDDD  前面兩位墨鏡大哥(喂)顯得金開好勾追喔

 

是說同居人看這張的時候又忍不住碎念了

啊你買這個不就是為了看他臉 要背影幹嘛阿  不敬業欸 (很愛強調不敬業的一個人XDDD

但不得不說桌曆背影圖有點多啦哈哈  所以同居人翻了非常多次白眼

但是我們家金開開的背影也可愛阿~~~~~ (花癡走開(被踹

 

 

當初收到的時候整份周邊是用氣泡袋裝著的  上面還有貼一張LOGO貼紙~~~

貼紙我就直接貼在筆記本上了

 

然後其實是要順便炫耀一下今年收到超感人的生日禮物(被揍

手工金鍾仁日記本

 

大大 我愛你!!!! (趁亂告白

 

好啦我乖乖繼續開箱了XD

B5size的日程本還有迷你寫真都是用這個套再一起的~~~  莫名有種高級感XDD

 

[特典 : 迷你日記本]

裡面格式很簡單~也完全不迷妹XDDDDD

是萬年曆那種周記事  個人覺得非常實用

 

[特典 : 迷你寫真]

其實封面就是迷你日記本的紅色版啦XDDD

當!初!

就是為了這本才買的SET!

果然沒買錯阿

 

迷你批逼裡主要收錄的是跟STUDIO J. 第一本寫真同一個時期的圖~ 也就是2012 2013年的圖

所以這份周邊等於包辦了鍾仁出道一路到現在~

而!且!重!點!是!都!超!級!好!看!的!

旁邊兩位我對不起你們  不過站長不幫你們糊一下我也沒辦法(攤手 (被揍

 

 

一直很好奇這孩子對於自己的超能力動作的靈感到底哪來的XDDDD

是看了什麼忍者片嗎XDDDDD

 

 

好想要揉一下這毛喔喔喔喔 (你以為是狗嘛小姐

 

這位先生!!!  你台步不合格請跟我回去多練習!!!! (被警察抓走

 

又忘記這到底是啥頒獎典禮 但是那天真的超好看的

 

這真全頁圖很美~~~~黑底部分都還有隱約的燈光

亮片外套也幫我們黑鍾非常完美地打光了

 

最愛的你的世界!!!  每次這個動作加笑容都超犯規的

 

[特典 : DVD]

也是一樣的設計XDDDD

 

我忘了拍DVD

所以大家就看一下tracklist吧~~~~ 有pretty boy真的揪甘心阿~

最近懶惰症發作的我只有看完thunder跟pretty boy而以哈哈

其他應該就會過年期間抱著爆米花(誤)躺床看完吧XD

 

 [特典 : 鐵盒+小卡SET]

 

就是一般常見的鐵盒 (被揍     不過字是用印上去的喔~~~ 

 

鐵盒裡有25張小卡+三張透明卡

不得不說透明卡放在木紋桌上真的........滿逗趣的XDDDDD

風衣那張很好看~~~ 配個好看的底紙放錢包超適合的

 

小卡圖都很好看~~~~ 紙質也滿不錯的

上排左二的下顎線更是帥的亂七八糟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

最右的那張真的超好看的

一直都比較喜歡black ver的deep breathe  加上這個眼妝也超級好看♥

 

[特典 : 圓珠筆]

非常簡單的樣子 ~ 就只有標上KNOCK而已

沒有拿來寫過所以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寫XDDDD  (我好像從來沒用過任何特典圓珠筆欸

 

[特典 : 防輻射貼]

都是我們小畫家鍾仁畫過的畫  不過不得不說站長選右邊那隻熊(?)的眼光真的滿獨特的XD

 

[特典 : 拍立得SET]

彎腰張真的莫名萌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有!翹!臀!感! (被揍飛

 

然後滑雪這種福利照當然要好好看一下(摁?

恩......

是的........

看起來就非常不會  (喂

下排右邊兩張都超好看的~~~~~~~~~~~~~~~~~~~~~~

站長好像真的沒有很care有沒有臉這件事XDDDDD

特典有很多圖都是背影之類的  要是被同居人看到八成又要嫌棄一番了 (但我當然不會讓他知道我買這東西XD

 

拍立得的材質不算很厚  每次都要拿來說嘴的KIMKAI拍立得絕對是贏很多啦

不過以一般來說這個紙質也很不錯呢~~~

 

[特典 : B5海報]

這!張!

真!的!

太好看了啊!!!

要光線有光線

要笑容有笑容

要意境有意境

重點是這張有放過高清喔QQQQQQQQQQQQQQ → 神聖高清在此

好想要把這張貼起來但又滿捨不得的

 

海報之一是不斷出現的滑雪圖XDDDDD

不過鍾仁又被折一半了

不過要說一下~~~ 海報都有上膜 所以不會沾指紋喔喔喔  (拍照也會一直反光(不要偷抱怨

 

拉進看一下頗懵懂感的鍾仁XDDDD

 

[特典 : A2海報]

大張的海報~~~~

這張真的超級神聖

黑白色調+背景打光

加上我們鍾仁的肢體語言

看到這張海報的時候我真的超級無敵震驚的

然後還請記得打星號畫重點有超perfect的下顎線!

 

最後一個特典啦~~~~

[特典 : 7段小冊子 (屏風式明信片)]

我非常喜歡的TLP小王子就出現了三張

懶骨頭機場跟送愛心也超喜歡 (迷之音:請問你有啥不喜歡的

 

屏風式明信片是真的可以把每一張分開來的  每張之間都也做切割線

背面是全白~ 紙質很厚 也都有上膜  不怕沾指紋啦~~~

 

然後就是!重頭戲寫真啦!!!!!

愚蠢如我忘了拍封底了XDDDD  不過反正看過上面那些設計也可以知道寫真封底大概什麼樣嘛(欸

老實說我一開始在推特上看到認證照的時候

真的對於這個封面  非  常  不  滿  意

字體不是我菜  加上這種反光壓印也讓我滿反感的  所以當下有點失望

不過收到之後才體會到

重點是裡面的圖啊!!是!圖!阿!

 

寫真從2013/12/24的 SMTOWN WEEK開始收錄

這張各家都有完美出品的SOLO圖  在SJ家也是一樣完美

 

可愛到吐的Happiness舞台!!!!!

是說前幾天重看電台發現鍾仁在六月電台就在跳這個舞  該不會那時候就已經開始練習了吧XDDD

 

這張實在太犯規了 因為失血過多無法再多加評論了

 

MBC年末歌謠大賞時現場舞台受傷的孩子

其實當時受傷的圖我真的.......幾乎沒看過幾張

大概是站長們都不願意把鍾仁受傷時模樣放出來吧  看了真的滿心疼的QQ

還好當時不是LIVE放送不然這孩子大概撐也會撐到表演完吧QQ

 

忘了哪個大賞的時候  得獎之後大家都沒有哭  就這個愛哭包自己躲在後面泛淚(抱 

 

不得不說站長真的放了  非 常 多 張 滑雪照XDDDD

連特典的圖算進去至少10張起跳吧~ 而且都沒重複XD

恩結論就是

看起來真的很不會 (到底是要吐槽幾次啦

 

講電話也勾追呢~~~~~~ (腦殘花癡上身

 

光線超級夢幻的背影KAI88♥

 

是說這件BURBERRY風衣是STUDIO J.送的XDDDDD

雖然這件的材質我沒有很喜歡~太塌了一點

但鍾仁真的很少會有這種風格的機場  每次看到都還是會忍不住扭兩下(嗯?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看到更帥的風衣~~~~~~

 

慈善演唱會那天一直調戲小妹妹的兩忙內XD

 

這眼神也太水汪汪了吧!

 

這個瞬間!!!! 感覺就要配首LET OUT THE BEAST (嗯?

 

明明是超殺日系結果又給我吃手指XDDDDDD

 

這張!!!!!!

就是一直被拿來跟泰吳當對比圖的其中一張XDDDDD

真的好可愛好小孩好想捏

 

殺我千百年的嘟嘴加小氣愛心!!!!

 

這!張!!!!!!!!!!!!!(太太您請冷靜

 

是台灣場的圖啊阿啊阿 

而且就是我看的711那場啊阿啊阿啊阿啊阿啊阿  空中飛來的金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開  (誰帶他去吃藥好嗎

711這天放了兩張之前有預覽沒高清的圖~~~~

 

這張我看了一下應該也是台灣場  712的圖 (因為只有這場單穿背心(又咬牙切齒

雖然好像在哪都沒差拍起來好看就好   但是想到是台灣的圖就莫名的開心吶XDDDD

 

這天機場!!!!!!!!!!!!!!!!!!!!!!!!!!

是去年冬天機場系列最喜歡的一套 很簡約但又高貴有設計♥

孩子這天沒當紙袋王子  所以好像把東西都放在經紀人包裡  所以就一直追著人家包要拿東西XDDDDD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條紋衣真的戳到不行  而且金開開真的是又瘦又扁到不行欸

 

SMT第一次表演PRETTY BOY!!!!!!!

好帥喔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寫真裡面最喜歡的一張圖!!!

好看的妝髮  恰到好處的眼神跟動作  還有配合完美的光線

明明是偏正面

 

ICE BUCKET CHALLENGE~~~ 又好想在怒吼一次你給我回來台灣潑一捅 (被拖走

 

這兩張真的莫名可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THOM BROWNE是我個人很喜歡的牌子~~~ 鍾仁好像只穿過這一次(?

雖然配帽子口罩被他搞的有點像保全還啥(喂  但這件真的很好看捏

 

神奇眼妝!!!!!!!!!!!!!!!!!!!!!!!!! (嗯?

 

這抱抱系列其實當初有放另外幾張預覽

原本有一張很喜歡的因為那張桃子也拍的很帥~  不過看來站長還是私心放了鍾仁比較帥的這張XDDDD

 

又一張SJ禮物認證的機場照XDDDDD  毛衣配襯衫真的是我天菜

 

玩娃娃玩的很開心的那天機場

剛好那天衣服也很活潑   整個人就超~~~級~~~~小~~~孩~~~~子~~~

 

超好看MAMA紅毯大衣!!!

 

看到這張的瞬間我有傻眼一下XDDDD

因為以前人家說泰民跟金鍾仁長的像我一直看不出來

但是這張瞬間真的讓我以為是理泰民XDDDDDD

 

 

------------------------------------------------------------------------------------------------------------------------------------------------------------------------------

以上是趕在過年前不想欠債趕快生出來的開箱XDDDDDDDDDDDD

 

SJ不愧是我期待多時的PB

除了封面設計略不合我胃 (但這真的是各人觀感

圖跟材質真的都沒話說♥

 

寫真跟特典的圖其實有滿多以前就出過的高清圖

再一部分就是放過預覽但沒高清的圖 (這部分比例最高

然後也有很多好看到不行的新圖~~~

整本來說都是以帥氣的鍾仁為主  舞台機場跟其他活動的比例都差不多~~~~

真的是一本看了很滿足的批逼阿啊阿啊

 

然後!!!!!

我終於沒有任何還在等待中的周邊了XDDDD  (想想也覺得神奇XD

跪謝命運先生等到我領紅包錢之後才要出周邊XDDDDDD

 

 

那就祝大家

新年快樂~~~~~

我要來去吃年夜飯啦

 

兔鍾仁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BYE~~~~~~~~~~~~~~~~~~

 這張超帥der~~~~~~~~~~~~ (快滾去吃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