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活著我來發文了~~~~~~~~~(被踹飛

這一個週末都是用迷妹KJ的狀態度過的XDDDDDD

雖然現在覺得超累  但是很幸福又很滿足♥

12516777_929404917137938_431885411_o

繼去年三月送機之後又跟防彈見面了阿♥

能夠看到他們的舞台真的是太感動了啊QQQQQQQQQ

 

因為有了前兩年的經驗  11月底就已經開始在想有沒有辦法先找票了

雖然還沒有公布來的是誰

但想說總比公布之後發現是想看的人卻沒有票好吧XD

說歸說  到公布是防彈要來之前也還是沒有找到票

 

原本想放棄  後來聽說前幾年排隊很容易進去就還是跟著大大一起排了

錄影是晚上六點開始   三點多開始排隊的

前一天晚上就聽說小巨蛋已經排兩圈整個嚇歪

這世界年輕力壯的妹妹還真多(恩?

反正抱持著進不去就回家睡覺的心態慢慢吞吞得去排隊

結果開演後沒多久我們就進去了XDDDDDDDDD

坐在三樓最後面俗稱蛋頂

人生第一次的蛋頂體驗哪~~~~~~~~~~~~~

真的是站起來都會覺得腿軟XDDDD

12546056_930585320353231_968203415_o

蛋頂的視角~~~~~~  爬樓梯的時候都有種怎麼都爬不完的感覺XDDDDDD

 

我們進場的時候已經開始了  但我也忘記我們進去的食後輪到誰了(因為基本上都不認識(欸

因為紅白沒有公布完整的出演名單

前兩個小時幾乎就呈現一下低頭滑手機,聽到認識或覺得不錯聽的就抬頭發簍一下XD 

現在公司上班時都會開廣播  讓我終於時隔多年又開始聽中文歌了

也因為這樣有滿多出來表演的新人我都聽過名字(有些連歌都有聽過真是太神奇了哈哈 

應該不能說太多節目內容相關(?

所以就說幾個我印象比較深刻的吧

我的童年偶像! 徐懷鈺

聽到他名字的時後整個下一大跳(他屬於沒公布的那一群

一出場就是妙妙妙  然後唱怪獸

我的童年阿~~~~~~~~~~~~~~~♥

而且他跟我小時候記憶中根本一模一樣都沒變 

梁文音跟蔡旻佑  是個別舞台+合作舞台的概念

恩…………….只能說梁文音完敗蔡旻佑

梁文音唱歌的真的超powerful         跟講話反差很大XD 

 

蕭敬騰 ALIN

兩尊大神都請了管絃樂團上台

讓我這個絃樂控聽到超入迷XDDDDD

Alin穿得很女神  配上場景超像聲樂家的音樂會XD

蕭敬騰唱得好像都不是他自己的歌(?           但現場真的是穩到讓人想哭(恩?

趁著蕭敬騰唱完發現後面還有人的時候      我們成功換位子坐到二樓了 

原本還擔心會不會不讓人到樓下    結果工作人員完全不擋還幫我拉簾子XDDDDD

然後我們就成功換到了以下視角

12562334_930584993686597_1194030310_o

整場最驚豔的姐姐謝金燕

我們坐在2樓往後看可以看到一個題詞機

唱完姐姐之後我們看那歌名就超困惑

結果!!!!!!!!!!!!!!!!!!居然唱了2NE1的 im the best

全場的迷妹們突然都醒了XDDDDD (雖然唱姊姊的時候也滿嗨的啦

但勒嘎切掐拉搭根本是全場大合唱

真的讓人佩服的五體投地  連唱四首舞曲也不喘不走音

而且那腿真的是美到不像人

為什麼有人可以腿這麼細線條還這麼好看!!!!!!!!!!!!!!  

原本以為會先防彈才謝金燕壓軸

不過主辦大概真的很怕觀眾跑光光所以防彈是壓軸XD

也還好因為這樣我們沒有錯過謝金燕的表演XD (←原本整場就只是為了防彈去的人

總共表演了 RUN    DOPE    I NEED U三首

開始前就在猜會表演哪幾首      最期待的就是DOPE了

第二首音樂一出來的時候只能狂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第一次出來打醬油(X)採訪(O)的時候就已經發現很多Army bomb

真的表演的時候才發現阿米們之神

應援超厲害的!!!!!! 

(對於不管哪團從來沒辦法把成員名字這種應援念完整的人來說完全佩服的五體投地)

因為防彈出來的時候已經接近12點了

基本上除了阿米幾乎都走光   小巨蛋大概剩一半不到吧XD

但應援還是響徹雲霄啊 

ENDING就是我們金泰亨抽到了麗星郵輪

然後啥都聽不懂的臉萌翻全世界第呆呆看著哈林XD

看著大螢幕上金泰亨可愛到可以讓人翻滾三百圈的臉真的覺得還好有來QQQQQQQQQQQ

 

=====以上紅白錄製結束=====

 

禮拜天中午就是CNBLUE這次台灣演唱會售票

結果我前一天超晚睡就算了   還睡超不安穩(根本就是在擔心買票QQ

因為以前從來沒有搶過CN最貴的票讓我覺得這次實在是太多不定因素了

這次的搶票陣容是   我     我妹    神手大大 

因為前幾次famiport搭配網路售票的經驗讓我們決定我們三個都用電腦搶

結果     燈!愣!

Famiticket根本爛到吐血    55分網頁就開始當了

等到12點得時候網站根本跑!都!跑!不!動!

過了5分鐘覺得不對勁大大讓我趕快出門找全家看看

我整個就是剛起床頂著雞窩頭連內衣都沒穿趕快穿個外套加夾拖就殺出門

在此感謝當初決定在這邊租房子的我自己    巷口就有一家全家

殺到全家得時候看到一個女生已經拿著票站在機器旁邊

我過去一看機器竟然已經在選擇區域的畫面(我真的要跪謝路人

一看紅區只剩紅5只好馬上點了

然後我進全家不到30秒就印出白單了...........................

最後雖然我妹在網站有點到了紅6區跟紅7區    但我已經結紅5區了(拭淚

我們就決定聽天由命相信上天紅5是個好決定   

或許李正信會給我們甚麼嚇死人的飯撒XDDDDDDDDDD 

 

=====以上就是把心臟嚇老十歲的CN搶票實錄=====

 

中午搶完票    晚上就是IU的演唱會!!!

抱著朝聖的心情買了1500的票~

於是TICC的六樓視角~~~~~~~~~~~~~

12528661_930584920353271_2110987399_o

 

我必須說我從旁邊一路爬樓梯上來的時候覺得這比小巨蛋得蛋頂還恐怖XDDDDD

下面的斜坡一直讓人有種站起來就會一路滾下去到舞台見IU(誤)的感覺

中午買完票才上網找了IU演唱會的歌單

一找傻眼   居然都只唱11 12首  我還以為是歌單不完整

開始之後才發現其實這是fan  meeting的形式   中間穿插了一些抽獎以及互動的活動

下面先附上超簡略歌單

RED SHOES → FRIDAY → MY OLD STORY → HEART → MEANING OF U

愛情(莫文蔚) → TWENTY THREE → KNEE → BAD DAY → U&I → LEON (安可) → GOOD DAY(安可)

IU場第一首就氣場嚇人   全麥也穩到不行阿QQQQQQQQQQQQQQQQ

唱完之後馬上就說了一句  打ㄍㄟ哆蝦 (謝謝大家)   超~~~可~~~愛~~~的~~~~

不得不說IU得學習力之驚人   整場活動常常翻譯剛幫他翻完

他就可以馬上重覆翻譯說的中文

然後他說他彩排的時候看到場地就覺得很恐怖   然後一直問樓上(就是我們6F)會不會害怕XDDDD

中間一段互動遊戲的時後主持人請全場站起來

IU突然驚呼了一下很緊張的指著樓上XDDDDDDD

真得很怕我們會一群人滾下去到舞台上去見他

但那樣子也依然是  太~~~~可~~~~~愛~~~~~~~~了~~~~~~~~阿~~~~~~~

忘了哪一首歌的時候4F跟5F有排字應援 (紅色跟白色拼成 ♥IU)

IU唱完就問大家說   你們手上拿著的是甚麼阿(一臉困惑

然後有點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就又說   那我要假裝不知道嗎XDDDDDDDDD

結果還是翻譯慢慢引導他說有哈特跟IU他才終於看懂    看懂的瞬間驚叫了一聲全場都笑了XD

IU到每個國家都會唱一首當地語言的歌曲  原本以為就是中文歌

結果他還特地挑了台語歌! (他有說他是直街搜索閩南語歌曲的~

唱完的時候很可愛的握拳喊了성공

中間的互動活動因為主持人說了一句不然你再抽5個

就瞬間加碼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前面的人都只有從主持人手上拿簽名海報

後面這幾個人是從IU手上拿到簽名專輯還外加合照一張阿阿啊啊啊啊啊啊

(BTW 男飯真的超級超級超級多  我原本以為應該還是女生多  結果男生比女生多太多了XD)

 

BAD DAY真的是讓人聽得如癡如醉

結果唱完之後IU還一直說以後不要唱這種悲傷的歌了   看大家都沉浸在這麼悲傷的氛圍XDDDD

喔喔喔喔

還有主持人問他有沒有喜歡台灣甚麼食物或其他東西的時候

他突然很開心又激動的開始講一大串話

說以前出國演出都要準備加濕器保持喉嚨狀態

但是台灣濕氣很夠完全不用!!!!!!!!!!!!

講的時候整個像是小孩撿到寶的樣子一樣興奮   太Q了XDDDDDDD

 

在唱U&I之前一直強調說這是最後一首歌了唷

這種暗示安可的招我只在我們高中社團成發看過阿XDDDDDDDDDDDD

最後一首安可是經典GOOD DAY

唱歌前IU就先跟大家說了掰掰  還說要小心回家

(第一次親耳在演唱會聽到這種話覺得超級暖的嗚嗚嗚嗚嗚嗚嗚)

可惜GOOD DAY沒有唱經典的三段高音

可以感覺到大家都屏息期待著   沒唱的時候一陣唏噓

不過前面幾段高音還是很讓人驚艷阿!!!

 

整場活動大約兩個小時

(不過中間有些主持人的互動時間真得很誇張長  弄到我都拿手機出來滑了(喂

但是聽完這一場之後真的是瞬間被IU圈死死阿QQQQQQQQQQ

怎麼這麼可愛對飯這麼好這麼親切說話又很直

最重要得是  整場聽下來太讓人驚豔了(已經沒有其他形容詞了請原諒我)

以後IU來我一定要再去聽阿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12545930_930584897019940_1529835557_o  

 

 

其實原本只想打個超簡略後紀

但我真的是不會長話短說的人(倒

不知不覺又打了這麼多

超久沒發文底下還一堆坑沒補完    不知道還有沒有人在看我阿痞XDDDDD

因為生活上的變化  因為很多事情  變的比較沒有動力寫文章

但其實腦中有很多想法想要付諸實現

所以   我還是會努力把想要紀錄下來的一切都寫完的~

過一陣子會把搬家整理出來的一些週邊拿出來辦個贈送活動

希望有看到的人可以期待一下XD

 

既然今天都發文了~

當然要順帶把我們親愛的壽星帶出來

親愛的嘟寶生日快樂♥ 

 

讓帥死人不償命的嘟大大跟大家說掰

-- CLOS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