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又看到DAY6的live了阿QQQQQQQQQQQQQQQQQ

20091170

其實我原本是想要先把購票教學那篇寫完的

但是回國之後陸續面試一直沒時間寫

結果就不小心錯過這個月的售票時間了(汗

既然這樣就趁腦子還有記憶的時候趕快來把後記寫一寫

 

要去之前擔心了很多當天的狀況

買周邊 拿reward card 排隊 還有入場狀況

偏偏網路上什麼分享心得都找不到,當天真的滿慌的

所以這邊也會把當天入場前遇到的裝況都一併寫出來

應該基本上沒有其他狀況了啦XDDD

 

小小友情提示

因為我有自己習慣隊成員們的稱呼

所以還是寫一下以便大家閱讀

晟鎮=朴隊

JAE=朴雞

Youngk=永妹

 

我看的是4月份第一場~當天早上才抵達首爾

到達民宿第一件事就是跟工作人員拿票!

4月份是朴雞!!!!

之前就知道每個月的票是不同成員

但也沒注意過前幾個月是誰,想不到讓我碰到朴雞阿啊啊阿

而且連演唱會上都有JAE TIME 根本感人嗚嗚

 

演唱會地點是在 Muvhall 무브홀

서울 마포구 서교동 368-22 서문B/D B1

 在地鐵2號線的弘大站跟合井站中間

我們那天是從合井站走過去 大約5-10分鐘的路程

DSC_0598  

遠處看的話門口不明顯~但靠近馬上就認得出來了XDDD

這張圖是周邊販售的時候

跟工作人員說要買周邊(或是指一下旁邊的周邊公告他也懂XD)

工作人員就會給一張周邊清單,先在上面填好要的物品數量

然後直接走進去下樓有周邊販售櫃檯結帳拿商品就可以了~

因為我們到這邊就已經兩點多了 所以很多周邊都已經賣完了QQ

所以也沒辦法分享排隊買周邊的情況就是了 ><

 

 17952754_1876316602646195_172720382767926301_n  

因為想要的東西都賣完了,這次就只有買了螢光手環

 然後到下面買周邊的時候~還聽到了他們在裡面彩排阿啊啊阿

聲音非常清楚XDDDDDD

貌似是congratulations吧(失憶

 

然後之前官網有公佈reward card (對內容有興趣的可以去官網看

我們買周邊的時候就想一起拿

但問工作人員他們根本就不知道是甚麼!!

後來才發現要等周邊銷售結束

開放現場領票(開場前2小時)的時候才會一起發reward card

然後要注意!!!

因為reward card要確認為本人身分

所以想要領reward card的人一定要記得帶護照喔

 

我們去的這天,工作人員都戴著面具XDDDDDD

這個工作人員發現我在拍照還特地擺pose給我拍~

DSC_0609  

 

 包含在門口發reward card的工作人員也都是戴著面具

連之後進場的工作人員也都戴著面具

不過老實說在門口暗暗的地方

一堆坐著的人載著這個面具看著你  其實有種毛毛的感覺XDDDDDDDDD

而且原本以為這是每次演唱會都這樣 (想說工作人員是有多不想露面

結果等到演唱會中間才知道

這!是!驚!喜!event!!!!!

DAY6成員們全都混在工作人員中間啊啊啊啊啊啊啊阿

因為4/1場是愚人節

其實我事先也想過會不會被整 比如熊熊說不演了之類的

殊不知是這種是這種是這種!!!!!!!!!!!

我就想說我要拿reward card的時候

桌子那邊的工作人員一直在跟外面的人說話

我就用英文問旁邊的說是要填英文名字還是甚麼

結果那個人死不理我XDDDDDD

朴晟鎮的英文是有這麼爛嗎

 印象中是說  度雲跟元弼是在後門出入口

youngk跟朴隊是在入口服務台

朴JAE則是在樓下取票處

幾個人打賭說看誰被最多人認出來要請客

結果幾乎沒有人認出JAE XDDDDD

(但我後來看V影片覺得他滿作弊的  都低頭在旁邊XD)

被認出最多的是度雲  有飯喊說是因為鞋子認出來的

忙內好像還很無奈說這雙我很少穿還是之前沒穿過之類的

朴隊還立馬對忙內說:謝謝哥請客

 

然後跳回到排隊

入場時間大約是開場前半小時  建議提早40分-1小時就去排隊

*請注意如果已經入場超過你的號碼,工作人員會請你到排隊的尾端,不能直接進去喔

基本上到那邊就問一下付近的人號碼 然後照號碼找自己的位置等就是了

我們去的這天有團隊在發應援文宣~另外還有手幅

 18010157_1876316995979489_3842626592358264657_n

內容有韓文跟英文 我們當天遇到的應援團隊工作人員也有一個英文很好 溝通沒有問題

BTW 真的有非常多歐美粉絲來XDDDDD

 

寫了老半天我們終於要入場了(汗

Muvhall有提供付費的置物櫃 但我不確定是否可以提早進去寄物

可以提早去問一下~ 我看到有人是入場後才去寄物的

但如果是想要擠到前面位置的人建議不要入場再寄物

這樣你寄物的時候 後面的人還是在持續入場啊.........

我們那時候是排隊前去把東西都放在合井站的置物櫃

(韓國地鐵站都有置物櫃真的是宇宙貼心嗚嗚)

 

這次的票是390號 (全場約500人)

只要前面不要有高的人擋住 視野是非常清楚的

因為開場前舞台很黑 我指大鼓位置給我妹看的時候

她還不信大鼓哪有這麼近XDDDDD

成員一出來她瞬間驚呼怎麼這麼近XDDDDDDD

 

 以下放可能有誤的歌單(被揍

=======================================

겨울이 간다 Goodbye, winter

Colors

Ment#1

이상하게 계속 이래

Blood

태양처럼

 

Ment#2

YOU

My Day

Ment#3

First Time

Sing Me

Ment#4

 

 

 

 

 

我真的前兩首都是在眼眶泛淚的情況下聽完的

滿腦子都是我終於又聽到LIVE了

後來ment的時候朴隊還有提到第一首겨울이 간다的時候就被大家的熱情嚇到

說大家很嗨  然後就一直邊歪頭邊笑說 這首歌不應該是這樣阿

 

第一次ment的時候說每個人都要講新的自我介紹

比較有印象的是元弼是說 귀요미

然後永妹說 sexy youngk

不過我總覺得金元弼以前就說過自己是小可愛阿XDDDDDDD

中間某次ment的時後突然開始推脫對方要wink

金元弼一直說自己不是那麼容易的男人 (誰信阿(被揍

唱ment前有提到YOU這首歌,然後就有說到這首甚麼時候才會正式出

朴隊就故意說也可能永遠不會出  惹的底下一直"安對安對"(承認自己也是安對一員)

聽YOU的時候又忍不住噴淚

當初台灣第一場showcase聽到他們唱的第一首歌就是YOU阿啊啊啊啊阿

全場大合唱莫名的感人

 

acoustic系列的時候忙內是拿鍵盤的!!!

C8aQuLkVwAA_BSmC8aQuLkVYAEoMxgC8arhKaUMAA-ikSC8arhKZVwAAuDJdC84pG43UMAEip7mC84qtvjVYAABCqF  

18010537_1876316949312827_5744463858705764289_n

 

之前忘了從哪看到錯誤消息說看演唱會可以拿到實體專輯

整個興奮到不行 但總也覺得好像不太可能

果然是錯誤資訊XDDDDDDDDD

不過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會發場勘~

裡面有當月主角的特別企劃,其他則是上一個月演唱會的照片

質感滿好的~感覺也滿用心在做這個東西

17952563_1876316899312832_5355617102536873631_n

 

演會唱開始前我有注意到二樓有擺放椅子

有偷看一下是不是有公司藝人來看XDDDDD

結果後來發現應該都是成員的家人就沒再注意了

演唱會結束後累個半死決定先去付近的星巴克坐一下

沒多久隔壁桌來了三位中年人

是DAY6的爸媽阿啊阿!!!!!!!!!!!!!!!!!!

我去拿飲料的時候剛好跟其中一位面對面 他居然還對我淡淡笑一下

不知道是禮貌還是知道我們是飯

不過老實說我一開始超級不確定  只是覺得有一個長的像younk

但又很怕是自己腦補太多

後來他們聽(ㄊㄡ)到(ㄊㄧㄥ)他們聊天外加有其他桌迷妹突然很激動站起來看他們才確定的XDDDD

是朴雞的爸媽跟永妹的爸爸

朴雞媽媽一進來就跟他爸說 JAE很有sense

不過因為我韓文實在是破的可以 聽的懂的部分也不多

還有在講他們念書的事情(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們還有沒有在上學

不過中間朴雞媽媽有說了類似 "孩子現在自己也可以過很好" 的話

莫名有點催淚

不過最有趣的還是永妹爸爸

她說當初永妹要去選拔的時候 因為媽媽很喜歡朴振永PD

所以SM跟YG都不要 就堅持要永妹去JYP XDDDDDDDDDDD

很想問姜媽媽見到偶像了沒阿XDDDDDDD

然後有提到成員們  朴雞媽媽說忙內很可愛(貌似還有聽到撒嬌.....????

從頭到尾幾乎都沒有聽到朴雞爸爸說話

 

 

 

剛剛重新確認了一下

我就是從2015年10月的DAY6 SHOWCASE後記開始荒廢阿痞的

雖然後來還是有發過一兩篇文  但畢竟比較閒聊風格

後面參加的每一次演唱會和活動其實我也都有開文

但沒有一個寫完過(羞愧     基本上都是前言結束就沒了(欸

想不到我重新振奮要寫文的第一篇也是DAY6後記(笑

算一算我荒廢這裡的時間也差不多就是我上一份工作的時間

工作之後其實時間上反而比學生時期更充裕  自主性也更高

但我反而更少寫阿痞了

朋友們不太用部落格了是一點   生活心態上的轉變也是一點

壓力多了 自然無法表達出輕鬆的文字

漸漸就不太想寫了

這次趁著韓國回來期間 想好好努力整理一下這裡的雜草

希望回歸的第一篇文可以幫到未來半年多要去支持DAY6的朋友

或是 可以多推坑幾個還不認識DAY6的朋友(笑

 

就這樣 請期待下一篇文喔 clo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hisisK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